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起亚召回部分索兰托柴油版 共计8549辆

2016-03-22 15:41:53 | 来源: 爱卡汽车

    3月21日,起亚汽车(中国)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召回方案,决定自2016年4月1日起,召回部分索兰托柴油版车型,涉及车辆共计8549辆。

起亚(进口)2013款索兰托

 召回车型:部分2010款以及2013款索兰托柴油版车型,生产日期为2010年1月10日至2013年3月6日。

 召回原因:在长时间使用润滑性超标燃油时会引起柴油高压泵驱动部位的磨损,行驶时会出现输出动力下降以及警告灯点亮等情况,继续行驶时可能会出现起动性故障。

 解决办法:起亚将对这批车型进行召回,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高压泵。

联系方式:在国家质检总局针对召回方案审批之后,起亚汽车(中国)将通过经销商通知相关车主具体执行措施,届时,相关车主也可通过起亚汽车(中国)官方客服电话400-882-2060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车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