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哪些车会热卖,哪些车叫好不叫座? 评论-汽车频道 车博程 22952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评论

2017哪些车会热卖,哪些车叫好不叫座?

2016-12-30 | 来源: 汽车之家

  今年余额只剩下几天,未完成的愿望等明年吧,同样地,今年新车不合胃口?没关系,明年还有更重磅车型要推出。有些车型未开卖,但已经可见是热卖的料子,有些车型看起来很好,或许会成为鸡肋。

  热卖好苗子

  丰田C-HR 上市时间:明年年中 预估售价:13万左右

  造小型轿车不如做小型SUV,为何?就是利润高,而且多人买,作为世界头把交椅的丰田,在小型SUV缺失实在不应该,快马加鞭之下,明年将会推出C-HR,在国内将会与缤智、逍客等车型形成直接的竞争。目前C-HR已经在日本上市,1.2T车型折合人民币接近15万,国产之后价格应比日本便宜,否则面对已经上市的同级合资品牌并没有太多优势,而且此价格区间又是国产SUV的主战场,所以若C-HR价格能在13万左右,这类精致型SUV月销量能过万。

  宝骏510 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预估售价:6万元左右  

  毫无疑问,明年小型SUV级别的销量冠军一定是宝骏510,预售价格已经公布,最低预售价是6万以内,正式售价或许还有更便宜的车型,但是按照宝骏310的做法,值得推荐的车型估计就是6万或以上。在广州车展,拆车君曾对其底盘做了一期缩水版的CT机,510的底盘与730较接近,而且发动机也是稍有改动的1.5L自然吸气+手动变速器,技术上没有任何特别,但是以宝骏低价造好车的历史来看,510不愁卖,只怕没车买。

  宝马1系三厢 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预估售价:20万左右

  宝马这次是认真的,广州车展上的宝马1系三厢令大家眼前一亮,虽说是1系,但是后排空间一点都不1系,腿部空间甚至达到标准轴距3系的级别。依托于UKL前驱平台开发,令其价格可以下探到20万左右,对于中国的豪华车市场或者合资轿车领域都是一大威胁,以前只是买雅阁的价格,现在可以升级到宝马,没有比这更吸引消费者了。

  本田CR-V  上市时间:明年年中 预估售价:18万左右 

  广汽传祺GS8准备冲击20万元SUV市场,对于CR-V级别影响最大,但是拆车君依然认为CR-V会热卖,11月份东风本田CR-V销量为1.8万辆,说明认这车的人还非常多,当然不能忽视降价的因素。全新一代的外观内饰都已经曝光了,改进不算大,但整体观感好看了,而主力机型是1.5T,比起目前的2.0和2.4机型,油耗表现将会有较大提升,若定价在18万左右,CR-V的口碑依然能令它继续过上好日子。

  长安CS95 上市时间:明年第二季度 预估售价:17万左右

  自主品牌的中型SUV市场,广汽传祺GS8首先抢得先机,长城H7/H7L紧跟其后,明年长安CS95将会开售。但是拆车君认为,突破15万;冲击20万的车型就只要长安和传祺了,相对而言,这区间的自主车型还比较少,CS95的销量应该不会比GS8差,而且在发动机的数据上,它是有占有优势的,对于空间较大的市场宽容度是比较高的,而且据业内人士透露,CS95的制造标准相当高,对于车内的舒适性也比较重视,在空间与舒适的结合下,CS95的前路还是广阔的,只是应用新技术后,发动机的耐用性或者故障率是否能令大家满意,就需要时间证明。

  会成为鸡肋吗?

  第五代发现 上市时间:明年第一季度 预估售价:85万左右

  在一个品牌里面,总有一辆精神车型,就像宝马的3系,奔驰的S级,哈弗的H6,吉利的博越,而路虎就是发现,不过当亲眼见到第五代发现的时候,却觉得它不再发现,暂且不论承载与非承载车身的情怀,阳刚之气也打了5折,难道中性的设计会笼络更多土豪喜欢?或许80多万的豪华SUV不应该与热卖挂钩,但与现款相比,我们也认为第四代发现销量会更好。

  长安福特嘉年华 上市时间:明年年中 预估售价:7万左右

  海外已经传来全新一代嘉年华的消息,外观变化不太惊艳、内饰跟上时代步伐,重点是那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首先这台发动机已经非常省油,最厉害的是福特为它加入了闭缸功能,也就是说,功率需求不大的情况下,只是两个气缸工作,实现进一步省油,技术相当有话题,但是小型车在中国已经严重萎缩,几乎被自主SUV取代,更麻烦的是,嘉年华依然不太重视空间利用,后排没有太多长进,即使技术多高明,我们也不觉得销量有大幅提升的可能。

  上汽大众Teramont 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预估售价:40万左右

  看到上汽大众Teramont感觉是霸气,坐入车内感觉是宽敞,即使第三排空间也足够,摸摸内饰感觉是奥迪的标准,2.5升V6发动机很暴力,所以这是一台非常高水准的大型SUV,既然是这样为何有可能成鸡肋?因为它是大众,高质量低价格也许不会出现在Teramont上,国产后40万左右是跑不掉的,而车展上的配置更可能高达60万,即使它的外形、内饰、造工如何与奥迪接近,它依然挂着大众标,除非它的售价可以下探到30万左右,否则销售情况很可能跟辉昂区别不大。


责任编辑: 车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