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车高专吉利控股集团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成蝶计划”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汽车资讯-汽车频道 赵鹏 2509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车高专吉利控股集团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成蝶计划”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汽车资讯-汽车频道 赵鹏 2509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长春汽车高专吉利控股集团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成蝶计划”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7-09-22 10:34 | 来源: 吉网

  9月20日上午,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与吉利控股集团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成蝶计划”签约仪式在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茂金,职成处处长张勇;吉利控股集团动力总成系统义乌基地GEM3总经理尹洋,制造模块人力资源部部长唐姣,研发模块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娜,制造模块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应春来,义乌基地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徐康杰、义乌基地装备工程部副部长李健殊、吉利控股集团招聘中心技能人才室招聘经理尹纪明;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安军、副校长丁卓和各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出席大会。签约仪式由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胡国良主持。

  学校制作的校企合作专题片《相约吉利》拉开了签约仪式的大幕。

  校党委书记安军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强调有吉利集团和学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校企合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校企双方一定能达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良好效果。在唐姣详细介绍校企合作“成蝶计划”项目之后,唐姣和丁卓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和校企合作“成蝶计划”定向班协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赵宇和副院长王慧怡代表学校分别接收了李娜代表公司为我校赠送的十台发动机、应春来代表公司为我校赠送的两辆吉利博越实训用车。

6.jpg

  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魏建军和汽车营销学院院长王泽生的陪同下,尹洋与安军共同为吉利汽车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标志着校企双方基地共建、人才共培、互利共赢、为人才培养创造更好的条件、给学生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合作正式拉开大幕。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义乌基地GEM3总经理尹洋在讲话时为大家介绍了汽车行业的现状,强调人才的成败决定了发展的成败,他代表公司感谢长春市教育局以及汽高专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对定向班同学寄予厚望,大雁南飞相聚吉利,振翅新生征程未来。

9.png

  签约仪式最后,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茂金讲话,他表示,长春市教育局历来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积极为职业院校与企业合作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希望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能够在合作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凝练成果,为服务区域人才培养与经济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移步图书馆合影留念。

  随后,领导嘉宾和与会师生移步到汽车工程学院,为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吉利汽车人才培养基地剪彩并进入基地参观。下午,制造模块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应春来为“成蝶计划”定向班学员做企业内部培训。

  据悉,签约仪式开始前,校领导与吉利相关领导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员工培训、技能标准开发、师资培养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