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长春汽车交易博览会今日隆重开幕 车讯-汽车 赵鹏 27598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第四届长春汽车交易博览会今日隆重开幕 车讯-汽车 赵鹏 27598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讯

2018第四届长春汽车交易博览会今日隆重开幕

2018-11-08 13: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第四届长春汽车交易博览会于11月8日-1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由吉林省商务厅,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长春宝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吉林省汽车商务协会协办。本届车展,参展品牌63个,展出车辆511辆,展览总面积5万平方米,预计参观人数达10万人次,与上届相比增幅12.5%,创造了历届秋季车展的最高纪录。

  本届汽车交易博览会以活跃汽车市场为出发点,以服务汽车厂商、拉动内需为宗旨,以传播汽车文化、满足百姓购车需求为目的。是一次专业化程度高、汇聚车型全、精品车型多、运作水准佳、优惠幅度大的汽车行业大型展示、宣传、销售活动,是一届集汽车厂商云集的年终让利的大型促销车展,同时本届车展恰逢“双十一购物节”各品牌展商均拿出全年最优惠的价格在车展期间促销,注定在年终岁末会掀起了火热的购车热潮。在推动长春车市发展的同时,也为长春人民提供了自由对比、优惠空前、价格透明的购车平台。

  规模大,品牌全、新能源车型亮眼

  在前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展览面积近一步扩大,达到5万平米;本届车展涵盖了进口车型、合资车型、自主品车型等热销品牌,轿车、SUV、房车、商务车、旅行车、商用车等车型应有尽有。

  随着石油价格的上涨,环境污染的日益紧张,新能源车越来越成为广大购车者考虑的目标,其中本届车展上魏派P8、广汽三菱祺智PHEV、上汽名爵eMG6、荣威I6e、北汽EX360、吉利博瑞GE也将集中亮相,可以说本次车展的新能源展车,注定会给购车观众带来更多的选择机会。

  优惠多、降价幅度大、新车亮眼

  车展期间,豪华车降价幅度最为“给力”,宝马7系奔驰S级、路虎揽胜等都有近十万元的让利活动,一汽大众、东风日产、东风本田等合资品牌,也均有超过万元的大幅让利活动,部分车商还打出全系万元以上的降价。新一代福克斯、北汽绅宝全新智行、名爵SUV-HS、长安全新CS35 PLUS、讴歌全新RDX、一汽-大众探岳、领克03、哈弗F5、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等换代新车和最新车型全线亮相,导致竞争更为加剧。本次车展可以说是新车最全、降价力度最大、优惠最为集中的汽车展会,也成为车友看车、赏模、感受汽车文化、真正享受一站式购车服务的首选实惠购车平台。

  惠民活动多、选车更方便

  本届车展品牌多、车型全,汇集了多款同价位,同级别的不同品牌的车型,准车主们不用往返于各个4S店浪费时间,只要在展会上就可以轻松选车、购车,车友们享受汽车厂商给出的非常优惠的年终冲量促销政策的同时,还能享受到组委会举办的现场购车抽奖活动,100%抽取豪华新车装饰大礼包、家用电器等超值奖品!

  同时为回馈广大购车观众,前1000名购车观众每人补贴500元现金,做到了真正的让利给广大市民。

  本届汽车交易博览会在充分展示最新车型、树立环保理念、传播汽车文化、拉动内需、扩大消费、满足百姓购车需求方面,成绩卓著,成为继长春汽博会之后的长春第二大车展。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