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超500km 北汽新能源EX3于广州车展首发 车讯-汽车 赵鹏 27608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续航超500km 北汽新能源EX3于广州车展首发 车讯-汽车 赵鹏 27608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讯

续航超500km 北汽新能源EX3于广州车展首发

2018-11-09 14:38 | 来源: 人民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SUV——EX3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据悉,新车或将是现有EX系列的换代产品,并有官方消息宣称,新车城市工况续航超500km。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3的车头拥有飘逸的前灯组线条,分体式大灯组与前脸的U形大嘴相对应,使整个前脸连贯一体,看起来个性十足。车身侧面,其整体线条舒展,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

  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灯罩上方贴有镀铬材质的“BJEV”品牌Logo,车灯下方还有着一块亮黑色的饰板,让该车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80mm/1638mm,轴距为2585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设计风格,并使用了双色的内饰颜色搭配,让车内看起来质感十足。中控台部分,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旋钮式换挡机构、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制动和AUTO HOLD功能。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X3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00Nm的驱动电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极速可达165km/h,并搭配宁德时代或普莱德新能源所提供的锂电池供电。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城市工况续航超5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