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君越2019年年初专供中国 停止在美上市 车讯-汽车 赵鹏 27823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改款君越2019年年初专供中国 停止在美上市 车讯-汽车 赵鹏 27823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讯

改款君越2019年年初专供中国 停止在美上市

2018-12-14 14:17 | 来源: 中国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2020改款别克君越将于2019年年初在中国上市,而美国方面自2019年款车型销售结束之后,不会再制造和销售君越。

  君越、雪佛兰沃蓝达和凯迪拉克CT6都在通用底特律Hamtramck装配厂组装,将于2019年3月1日起停产,意味着这些车型将从美国下线。鉴于轿车在市场中不敌跨界车、SUV和卡车,对于通用汽车的这项决议外界不感到意外。今年是君越在美国上市的最后一年,提供Sport Touring套件和不同颜色车身可选。

  通用汽车资讯网报道“改款君越2019年年初在中国上市。”改款后的新车在风格和技术方面有所提升。

  2017年,君越在中国的销量逼近10万辆,2018年9月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当月销量为6108辆。反观美国,2017年全年销量约为2万辆,2018年3月份销量为2071辆。显然,由于美国市场需求出现变化,君越让品牌在美国市场损失严重。

  在上汽的帮助下,通用汽车将在上海金桥南工厂组装2020款君越。此外,该厂还负责别克君威和凯迪拉克ATS-L的生产事宜。

  新车采用18英寸轮毂、HID大灯和LED日行灯,配有触摸屏的车载娱乐系统支持苹果的Carplay系统。规格较高的Avenir版本采用细密网状的镀铬前格栅、全景式电动天窗、卫星导航和无线充电功能。动力方面有两种配置,一种是2.5升四缸发动机,带有eAssist轻度混合技术,另一种可供顾客选择的是3.6升V6发动机,采用自行开启或关闭主动燃油管理系统(Active Fuel Management),最大输出功率约为23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根据上述两种动力可分别选配8速或9速变速箱。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