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Aion S上市 售13.98万起 车讯-汽车 赵鹏 28674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汽新能源Aion S上市 售13.98万起 车讯-汽车 赵鹏 28674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讯

广汽新能源Aion S上市 售13.98万起

2019-04-29 13:39 | 来源: 中国网

  近日,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上市,共发布四款车型,分别为炫530、魅630、魅Evo 630、魅Max 630,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20.58万元。此外,根据配置不同,该车共有两种综合续航里程的车型可选,分别为410公里和51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颇具运动感,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穿云翼”设计,加上T字造型的前大灯,简洁并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头的镀铬装饰条采用贯穿式设计,下进气口的设计从视觉上拉伸了前脸的横向比例,整体呈现出和谐与科技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8mm/1880mm/1530mm,轴距275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尾贯穿式LED尾灯,官方称其为“数字火焰”样式尾灯,点亮之后内部会有具有层次感的立体造型。轮圈方面,新车有17英寸/18英寸轮圈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Aion S内部采用悬浮环绕式豪华座舱的设计理念,内部配有12.3寸悬浮式大屏、悬浮中控、横向贯穿一体式空调、运动式全包裹座椅等。此外,Aion.S还配备了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可以实现高速自动辅助驾驶、拥堵自动跟车、全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最高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是宁德时代最新的代号811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组的能量密度达到了170KWh/kg。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