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囊警告标签可能不含中文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C级和GLC 车讯-汽车 吕宏文 30903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气囊警告标签可能不含中文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C级和GLC 车讯-汽车 吕宏文 30903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讯

气囊警告标签可能不含中文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C级和GLC

2020-03-20 13:43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3月20日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20年4月2日起,召回2018年7月24日至2018年11月26日生产的部分进口C级、GLC SUV汽车,共计488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生产过程偏差,前排乘客侧遮阳板处可能安装了不正确国家/地区的安全气囊警告标签,标签上指示儿童座椅正确使用的图例以及附带的解释可能不包含中文,不符合国家相关强制性标准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遮阳板上安全气囊警告标签是否正确,如不正确则更换遮阳板(包括警告标签),以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