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北美裁减2000名合同工 车讯-汽车 赵鹏 30955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FCA北美裁减2000名合同工 车讯-汽车 赵鹏 30955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讯

FCA北美裁减2000名合同工

2020-03-27 14:14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3月27日讯 据外媒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北美地区因项目暂停,将裁减2000名临时合同工。

  菲亚特克莱斯勒告知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近3000名临时合同工中的2000人,由于工厂停产需要节约资金,一些开发项目将暂时停工,提供外部支持的分包公司也已被要求暂停运营。显然,裁员成为了企业不得不面临的选择。早在3月20日,FCA已经关闭了美国底特律和沃伦新工厂建设,该工厂将生产大切诺基、Wagoneer以及GrandWagoneer等Jeep品牌SUV车型。

  在更早的3月16日,FCA也因疫情关闭了意大利的Melfi、Pomigliano、Cassino、Mirafiori、Grugliasco和Modena等多家工厂。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