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极·以为常 领克05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1881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乘风破浪 极·以为常 领克05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1881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乘风破浪 极·以为常 领克05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2020-07-28 10: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现阶段旗舰车型——领克05,近日在第十七届长春国际车展惊艳亮相,并已同步在东北区域上市发售。定位极能运动SUV,领克05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17.58—21.28万元。

报价.png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领克汽车总经理助理兼区域营销事业一部总经理杨泽、领克汽车产品管理部高级总监钟跃冰、吉林永成集团长春利成领克中心董事长刘雪雁、长春领沃领克中心董事长祝继兵,及东北区域媒体嘉宾。发布会上杨泽表示:“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领克汽车销量达13,214辆,同比增长53%环比增长2%,连续3个月实现双增长,再创2020年单月新高。今年前六月,领克汽车表现乘风破浪,累计销量达54,763辆,全系车型总销量累计已突破30万辆,成为突破30万销量大关的中国高端汽车品牌之一。”自5月5日上市以来,领克05已收获超一万名用户订单,呈上市即热销态势。高热度的背后是愈发明显的年轻态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体验诉求。就领克05备受用户的追捧的原因,钟跃冰在现场从产品层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与分享:“领克05不仅是吉利与沃尔沃十年合作的最新成果展示,更是在全球化背景下,基于多维驾驶体验、丰富使用场景、多重社交角色,领克为HALO MAN专属打造的极致人生座驾。”

领克1.png

  (领克05东北区域上市品鉴会现场)

  极致进阶与突破 都市对立美学新审美

  作为都市对立美学极致演绎,领克05实现了品牌设计语言的再突破。车顶线条经过B柱后以黄金角度向下倾斜,打造出极具速度感并兼顾舒适空间的轿跑曲线造型。整车长宽高4592mm/1879mm/1628mm,轴距达到同级优秀2734mm。车身独具特色的极光之翼尾柱饰板视觉冲击力极强,能量矩阵尾灯的高辨识度令人过目难忘。电动后备箱采用同级别独有的触控式开启,将设计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

领克2.png

  (领克05耀Halo)

  领克05采用了家族全新内饰设计语言,构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都市感官座舱。30道复杂工艺量身定制的进口真铝饰板、北美头层NAPPA真皮、NUBUCK正绒面革等高端材质的运用,赋予驾驶者多种感官豪华体验。同时,领克05独有无极流光氛围灯遍布于车内20处,可调节超1600万色,支持多元化光效联动,点亮个性鲜明的轻奢车内氛围。

领克3.png

  (领克05都市感官座舱)

  标配黄金动总组合 6.7秒百公里极致体验

  动力方面,领克05标配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在5500rpm可输出254Ps最大马力,1800-4800rpm转速区间可达350N·m峰值扭矩。搭配低惯量涡轮,最快2秒内输出 90% 峰值扭矩,满足动力随心的畅快驾驶感受。配合底盘“精致运动”风格调校,领克05拥有6.7秒百公里加速表现,35米跑车级百公里制动性能,最高时速可达230km/h。

领克4.png

  (领克05全系标配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与高功率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堪称“黄金动力组合”。在经济及舒适驾驶模式下,兼顾良好经济性的同时,动力传递丝滑平顺。运动模式降档积极,动力响应一触即发,为用户带来十足驾趣。同时,领克05劲版型在第五代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加持下,具备领先的四驱反应速度以及优异动态表现,动力最大分配比例达50:50,在复杂路况下兼顾更高操控极限及脱困能力。

领克5.png

  继承家族安全基因 极能守护“全域安全”

  在CMA基础模块架构赋能下,领克05延续沃尔沃安全基因以及先进的安全理念,从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行人安全、环境安全、财产安全五个维度,全方位守护用车安全。

领克6.png

  领克05最高配备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拥有L2+级别全场景驾控实力,给予驾驶者全方位极能守护。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智能预判存在的危险并及时规避;领克首发的HWA高速巡航辅助和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能在全速域实现辅助驾驶,有效减轻驾驶负荷;DOW开门预警功能,提示人员在开车门时避免与后方行人或来车发生碰撞,为其他交通参与者也提供周全防护。

  同时,领克05配备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BSD盲点监测、CVW车辆快速接近警示、A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等越级安全贴心配置,助力领克05成为同级智能驾驶辅助标杆级产品。

领克7.png

  (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

  被动安全方面,领克05车身结构遵循全球五星安全标准开发。全车高强度钢占比78.4%,热成型钢强度高达1600Mpa。通过采用激光熔焊及激光飞行焊等先进生产工艺,确保05车身坚固稳定,顶压测试可承受5倍车重,有效保护车内驾乘者安全。

  满足多元化诉求 智享科技多维新体验

  秉承“高科技”产品开发理念,领克05在用户尤为关注的智联科技方面通过软硬件协同升级,带来新时代的多维智享科技新体验。全系标配双1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智能仪表支持导航地图全覆盖,12.7英寸中央触控屏清晰度可达1920*1080P,尽显科技豪华氛围。领克05 Halo版型配备7.5英寸全彩 HUD抬头显示,可实时显示车速、导航、ADAS、车辆安全相关警告等驾驶相关信息,兼顾安全的同时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领克8.png

  (领克05 Halo版型配备7.5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

  应汽车生态而生的旗舰级高通骁龙820A车载芯片,为领克05新一代智能车机系统带来强悍性能支持,车机兼容丰富多场景APP应用,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多样化及个性化需求。05创新配备CSD指纹识别技术,可一键登录账户享受专属偏好设置。同时,通过提供前瞻未来趋势的车分享、车家互联等功能,领克05也将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方式的充分延展。

领克9.png

  (领克05配备“车分享”功能)

  自上市后,领克05持续保持高热度、高关注度、高订单量,呈现上市即热销态势。在此次活动中,杨泽还提到:“今年东北在遭遇两轮疫情影响的背景下,上半年仍跑赢了大盘。领克东北大区上半年实现17%同比增速,连续三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6月份单月同比增长达46%,这使我们相信作为领克发展的战略要地,东北大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东北区域SUV市场发展较为理想,尤其是高端SUV的增速,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77%的超高速增长,这让我们更加相信领克05下半年将赢得更多的销量和市场份额。”

领克10.png

  自诞生之初,领克汽车以“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价值,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不止于车”的高端生活方式体验。领克品牌承载着中国品牌向上挑战的重要使命,而领克05也肩负着领克品牌向上的使命。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为核心”开发理念,基于对年轻用户的高关注和新需求敏锐洞察,领克品牌阶段旗舰车型领克05正以自身高价值的极致产品力打破现有市场格局,重新定义高品质、新豪华的拥车体验,成为年轻态消费者20万级运动SUV的不二之选!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