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六车全球首秀,再次诠释“恒大速度”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1947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恒驰六车全球首秀,再次诠释“恒大速度”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1947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恒驰六车全球首秀,再次诠释“恒大速度”

2020-08-05 1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有一种速度,叫恒大速度。

  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广州召开“恒驰”首期六款车全球发布会,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同时亮相,轰动汽车界。

恒大1.png

  要知道,恒驰六款车从设计、研发,到亮相,用时不到两年,这样的效率行业罕见。

  六款车“神速”亮相

  在众多造车势力交相厮杀之时,与时间赛跑,成为每个新能源车企成功突围的关键。

  恒大造车脚步轻快,决心坚定。跨入新能源汽车领域仅一年零八个月,恒驰首期6款车便全球首秀。对于一个跨界新军,这一速度令人惊叹。要知道,即便是成熟的汽车研发团队,研发概念车需要至少3个月,从概念车到量产车,则需要三至五年。

  这一切,对于“要做就做最好”的恒大来说,并不是一蹴而就、毫无章法的。为组建完整的汽车产业链,抢占市场先机,恒大在造车之初便瞄准了世界最顶尖核心技术,通过一系列国际并购与合作,在电池、动力总成、3.0底盘架构、先进整车制造等各领域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级核心技术。

恒大3.png

  此后,恒大更是加速前进,为造车引入强援。去年,许家印率高管全球奔波,足迹遍布23个国家、47个城市,先是与MAGNA、EDAG、FEV、AVL等汽车工程技术龙头联手,同步研发14款新车型;再与全球15位顶尖造型设计大师战略合作,确保恒驰拥有完美“颜值”;还与前110大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恒大汽车的产品品质提供保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细数恒大汽车前期的种种准备和努力,便可理解其不到两年即可实现产品亮相的“神速操作”。

  恒大速度,还是多线并举。不只是产品研发,恒大汽车生产基地的建设也在快马加鞭,目前恒大上海、广州汽车生产基地正按照工业4.0标准火速建设,恒驰量产已进入倒计时。

  六款车、全矩阵,恒大野心尽显

  恒大汽车不仅“很快”,而且“很敢”。这一点在恒驰六款车身上可见一斑。无论是颜值造型之逆天,还是产品矩阵之丰富,都在世界汽车市场上实属罕见。

  六款车均按照豪车标准打造,极富未来感的造型代表了世界汽车造型设计的最好水准,每一款单拎出来都可以独当一面,成为划时代的经典作品。

  更为震撼的是,与六款车一同亮相恒大全覆盖的产品矩阵:全面覆盖了A到D级所有级别,以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乘用车车型。

恒大2.png

  在恒大之前,没有哪一家车企能够一次性推出如此完整的产品矩阵。甚至奔驰、宝马、特斯拉这些传统造车巨头也从没有过这样的举动——它们同时发布新能源汽车的最高纪录也不过3款,即便专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特斯拉,成立17年至今仅推出4款车。

  恒大一出手便是如此完整的产品矩阵,直接暴露了这位“跨界者”意欲抢占全球市场的野心。如今,恒驰六款车同时亮相,标志着恒大造车首战告捷,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驶入快车道,实现“3-5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目标指日可待。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