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最牛基地曝光!助力恒驰提质增效降本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1976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恒大最牛基地曝光!助力恒驰提质增效降本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1976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恒大最牛基地曝光!助力恒驰提质增效降本

2020-08-10 15: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超级现代化的车间、全自动生产的机器人、高端智能的传输设备……近日,恒大汽车上海、广州生产基地首次曝光,令人颇感震撼。

许家印1.png

  许家印前往恒大汽车生产基地视察

  据悉,两大基地均按照工业4.0标准建设,装配了2545台智能机器人,采用世界先进的装备、世界先进的工艺,实现世界先进的智能制造,全面达产后能做到每分钟生产1辆车。

  基地冲压、车身、涂装、装配四大车间都配备了先进装置,包括德国舒勒全自动冲压生产线、德国库卡和日本发那科智能装备、德国杜尔的全自动涂装线以及全自动装配线。

  有了如此智能化的汽车基地,恒大不仅能确保产品品质高、生产效率高、合格率高,还能进一步大幅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许家印2.png

  冲压车间·世界首屈一指的德国舒勒全自动冲压生产线

  面对黑科技满满的基地,许家印在现场也信心十足,“我们要实现三到五年内,把恒大汽车打造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绝对不是梦!”

许家印3.png

  冲压车间·工程师进行冲压设备调试

许家印4.png

  车身车间·全自动化车身2线

许家印5.png

  车身车间·全自动化车身2线

许家印6.png

  车身车间·全自动化地板2线

许家印7.png

  车身车间·全自动化地板2线

许家印8.png

  涂装车间·世界首屈一指的德国杜尔涂装机器人

许家印9.png

  装配车间·行业首创双色弧形灯廊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