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汽博会开幕在即 实战化消防演练护航展会安全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4067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汽博会开幕在即 实战化消防演练护航展会安全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4067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汽博会开幕在即 实战化消防演练护航展会安全

2021-07-08 13:56 | 来源: 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

  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9日—1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了确保本届长春汽博会的顺利举办,7月7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联合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汽博会组委会及部分参展企业共百余人举行了展前实战化消防演练。


图片1.png

  演练设定的起火场馆是会展中心8号馆,市消防救援支队调动消防车22辆,浦东路消防站、繁荣路消防站、临河街消防站、聚业大街消防站、大连路消防站、南四环路站及北海路小型站、金源市场小型站的近百名消防官兵参加了本次演练。参加演练的各单位人员严格按照事故应急救援方案的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实战演练,有序完成了疏散、灭火、搜救、供水、现场后勤保障等科目。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实战化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应急救援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升了消防救援队伍协同作战、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等实战能力,真正做到了统一行动、密切配合、急而不乱、稳定有序的完成了演练任务。下一步,消防救援部门将继续深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同时积极战备,完善应急预案,为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图文来源: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