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广汽丰田全新C-HR 混动世家带来全新“潮玩+”体验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4067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C-HR 混动世家带来全新“潮玩+”体验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4067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C-HR 混动世家带来全新“潮玩+”体验

2021-07-08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6日,广汽丰田“C 位出道,尽'擎'潮玩”全新C-HR媒体试驾会在青岛如期举行,多家主流媒体、汽车自媒体参与试乘试驾,一起解锁全新C-HR四大进化,体验混动世家带来的全方位“潮玩+”体验。

  颜值进化,更潮流、更动感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在试驾现场,中国吉林网看到全新C-HR采用了魅力钻石的设计主题,一体化梯形钻石切割格栅的面积进一步扩大,赋予了整车前脸精炼简洁而又现代化的印象。LED前大灯提供了翎羽式和翼式两种不同的设计,让视觉观感上更加前卫。同时,该款新车还配置了两种全新造型设计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让外形更加酷炫动感。

image.png

  此外,全新C-HR新加入了钛金灰、炫风黄、墨晶黑、铂金珍珠白4种车身色,原有的欧泊银、珊瑚红车身色仍然保留,并且所有车身色均提供黑色车顶供消费者选择。现场媒体代表称,“全新C-HR在延续广汽丰田高QDR基因的同时,带来了更具先进性和高级感的颜值升级,一定会让‘C区玩家(广大C-HR车主和粉丝)’期待值拉满。”

  动力进化,更多驾趣选择

  在道路试驾环节,虽然线路多陡坡、弯道,但对现场媒体的驾控感没有丝毫影响。这源于全新C-HR双擎混动车型首次搭载的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35kW,较现款提升7.1%,EV模式下最高车速达到115公里/小时,充分展现了“全速域真混动”风采。同时,新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5L/100km,较现款降低21%,在实现更低油耗的同时,也为“C区玩家”提供了更加畅快的行驶感受。

图片4.png

  “我注意到,在运动模式下,全新C-HR增强了对油门踏板操作的加速响应,同时可手动选择所需的档位范围,并实现快速响应,驾驶起来感觉非常酣畅顺滑。”现场媒体代表称。“这样的动力升级,将为热爱驾驶的车主带来更多驾趣体验。”

  科技进化,更智能的互联体验

  在试驾现场,媒体们感受了一把车联网的“Just in Time”感受。全新C-HR可以提供多项车联网功能和服务,包括紧急救援/道路救援、疏忽提醒、防盗提醒、被盗追踪、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远程空调、远程故障诊断服务、保养提醒、车辆健康报告、礼宾服务、悦享停车、悦享加油等服务。让车主时刻在线与世界互联,感受丰富多彩的驾乘体验。

图片5.png

  同时,全新C-HR还搭载了9英寸中控屏,并且强化了互联功能,能提供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在线音乐、在线电台、智能语音控制车辆等多项功能。部分车型的中控还提供Baidu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安全进化,更全面的安全防护

  在安全防护方面,全新C-HR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

图片6.png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C-HR不仅采用了高刚性GOA车身,还配备了10个SRS空气囊,包括同级罕有的前排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副驾驶席座垫SRS空气囊,具备更为全面的立体保护层。

  “依托品牌和产品的共同进化,全新C-HR为偏爱而来,进一步打造 ‘潮玩+’体验,并借助多元化的创新营销活动,让广大C-HR车主和粉丝享受潮流生活,解锁更多潮流新玩法。”媒体试驾会活动现场,广汽丰田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悉,此次广汽丰田全新C-HR上市,官方指导售价14.18万-19.08万元,提供了双擎混动、汽油两种动力系统,其中,双擎混动版本是丰田品牌在华首款搭载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的车型,也是广汽丰田混动世家的第四款双擎混动车型。加上去年推出的纯电版本C-HR EV,C-HR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共11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高性价比,多元化选择,同时又兼具潮玩体验的C-HR,相信一定会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广汽丰田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