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汽博会布展工作紧张有序 将于9日-18日盛装起航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4068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汽博会布展工作紧张有序 将于9日-18日盛装起航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406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汽博会布展工作紧张有序 将于9日-18日盛装起航

2021-07-08 16:17 | 来源: 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

       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21年7月9日-1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长春汽博会作为汽车贸易、技术交流、投资合作、文化融合的重要平台,这个7月,长春又将因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汽博盛会再次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1.png

图片11.png


  7月7日,小编来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探馆,看到布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各参展品牌的主体展台基本框架已经搭建完成,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搬运、粉刷、粘贴、钻孔、电子设备安装等工作。根据时间安排,8日前完成全部布展及清洁工作,7月9日的媒体日将揭开本届长春汽博会神秘的面纱。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据了解,长春汽博会布展工作现在进入到了关键阶段,各参展商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驻足,可谓是使尽浑身解数,新颖独特的装饰设计、时尚的LED电子显示屏、极具科技感的特装展位,无不彰显出参展商的独具匠心。各大参展商设计的整洁大气的展台将与特色鲜明的展示技术相融合,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整车的展览展示是历届汽博会的重头戏,也是百姓们一站式目睹顶级豪车风采的最佳时间段,为了让大家能够一站式欣赏到多个超豪车品牌的风采,组委会将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2号馆塑造成了超豪车馆,阿斯顿马丁、迈凯伦、兰博基尼、宾利、路特斯、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等国际一线品牌将携多款主力车型悉数登场,可谓是豪车云集、星光闪耀,除了以上汽车品牌,其他品牌的参展商将以怎样的阵容亮相长春汽博会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图文来源: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