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一汽-大众奥迪携21款重磅车型强势亮相2021长春汽博会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4074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一汽-大众奥迪携21款重磅车型强势亮相2021长春汽博会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4074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与进取同行 与进取者同享

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一汽-大众奥迪携21款重磅车型强势亮相2021长春汽博会

2021-07-09 13:50 | 来源: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

  一汽-大众奥迪携21款重磅车型强势登陆长春车展,以全面焕新的产品阵容,引领豪华汽车市场创新发展。

1、一汽-大众奥迪携重磅车型闪耀长春车展.jpg

  以用户为中心,一汽-大众奥迪4款“进享人生版”车型于长春车展携手上市,回馈用户对奥迪品牌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献礼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

2、进享人生版30周年专属标识,献礼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 (1).jpg

  以奥迪RSe-tronGT领衔,奥迪e-tron电动化家族、R/RS高性能家族等全面焕新的产品矩阵重磅登场,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同时,解锁移动出行新境界,激发未来出行无限可能。

5、奥迪品牌首款旗舰高性能电动轿跑奥迪RS e-tron GT,首次亮相长春车展.jpg

  2021年7月9日,第18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启幕,一汽-大众奥迪以“与进取者同享”为主题,携旗下21款重磅车型震撼亮相,展示出一汽-大众奥迪作为豪华车市场领军者的强大体系实力,和对未来移动出行时代的前瞻性思考。

  为庆祝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一汽-大众奥迪特别推出“进享人生版”车型,此次长春车展上,奥迪A3L Limousine、奥迪A3 Sportback、奥迪Q5L Sportback和奥迪A4L共4款“进享人生版”车型携手上市。同时,奥迪品牌首款旗舰高性能电动轿跑奥迪RS e-tron GT首次亮相长春,奥迪e-tron电动化家族、R/RS高性能家族等产品矩阵也同步集结,以全面焕新的产品阵容,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助力奥迪品牌持续引领豪华车市场的创新发展。

  感恩聚力同行,携手拥抱未来

  作为汽车企业中外合作的典范,依赖于一汽-大众全面体系保障和支持,一汽-大众奥迪不但率先开辟了中国豪华车市场,以创新、开放的合资合作模式助力汽车产业壮大,更是推动中国市场连续多年成为奥迪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在华累计销量即将突破700万辆。

4、以用户为中心,创新合作,一汽-大众奥迪创领未来“黄金十年”.jpg

  为庆祝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感恩聚力同行,4款带有30周年特别版专属标识及配备天云灰专属色的“进享人生版”车型在本次长春车展携手上市。其中,奥迪A3L Limousine、奥迪A3 Sportback“进享人生版”18英寸轮毂别具型格,红色真皮座椅搭配黑色顶棚,颜值爆表。奥迪Q5L Sportback进享人生版同样令人惊喜,黑光包搭配20英寸Audi Sport 10辐铝合金轮辋,使整车运动气势再度升华,红色内饰与碳纤维饰条巧妙糅合,让环抱式座舱氛围更加浓郁,美学设计与豪华质感兼备。奥迪A4L进享人生版同样甄选热情似火的红色内饰与对比强烈的黑色顶棚,更有平底运动方向盘充分调动驾驶欲望,搭配B&O音响,为用户带来动感而又惬意的出行体验。

3、奥迪A4L进享人生版领衔,4款进享人生版新车在本届长春车展上市.jpg

  着眼于汽车产业新时代的发展态势和竞争格局,中国一汽携手德国奥迪,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深化产品线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一汽-奥迪将充分发挥经销商网络优势,全面承担奥迪品牌在华所有车型的售后服务工作,为中国用户提供一致且极致的服务体验。未来,中国一汽与德国奥迪将基于“十年商业计划2.0”战略框架,合力打造从“合”到“融”的创新合作模式,加速抢占产业新一轮竞争制高点。持续引领奥迪品牌的跨越式发展,共创下一个“黄金十年”。

  焕新产品阵容,解锁移动出行新境界

  以奥迪RS e-tron GT领衔,奥迪e-tron电动化家族、R/RS高性能家族等产品矩阵汇聚长春车展。与长春消费者首次会面的奥迪RS e-tron GT,基于与保时捷联合设计开发的J1高性能电动车型平台打造。作为奥迪品牌首款旗舰高性能电动轿跑,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3s,以极致澎湃与强悍的纯电性能,为用户带来极致性能与极致尊贵相交融的高端纯电出行体验。

6、“all in e-tron”,为用户提供兼具豪华品质与前瞻技术的高端电动化出行体验.jpg

  依托于“all in e-tron”的品牌战略布局和S·T·E·P 2.0电动化战略的指引,随着国产化奥迪e-tron和奥迪e-tron Sportback的上市,包括奥迪e-tron GT、奥迪RS e-tron GT和奥迪Q2L e-tron在内的奥迪e-tron电动化家族逐渐强大。

  与此同时,以奥迪A3、奥迪Q2L为代表的的年轻化家族和以全新奥迪RS6 Avant、全新奥迪RS Q8为代表的高性能家族,也在不断升级。持续焕新的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多样化出行需求的同时,更激发出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

  不仅如此,2021年,一汽-大众奥迪同步全球节奏,开启奥迪全新品牌战略在中国市场的深入落地。以焕新品牌形象、品牌营销焕新和刷新用户形象三箭齐发点亮品牌升级,彰显年轻化、多元化的品牌态度。

  未来,从不断追求更高性能、更强科技的产品,到矢志打造更有魅力、更有意义的用户体验,一汽-大众奥迪将与进取同行、与进取者同享,持续引领中国豪华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潮流,不断解锁移动出行新境界。

图文来源: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