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今日启幕 媒体日对外开放秩序井然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407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今日启幕 媒体日对外开放秩序井然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407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今日启幕 媒体日对外开放秩序井然

2021-07-09 14:03 | 来源: 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

  2021年7月9日,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作为本届汽博会的媒体日,虽然当天不是休息日,且时有阵雨降临,但广大市民们前来观展、选车的热情丝毫不减,开展当日秩序井然。

  9时许,为避免人员聚集,工作人员在入口处设置了隔离护栏、1米距离地贴标识,张贴了入场相关指引;广播里循环播报着戴口罩、出示吉祥码等提示。戴口罩、出示吉祥码、体温检测、验票、物品安检……市民们自觉按照展会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排队,经过严格的步骤之后进馆观展。

  进入展馆后,千余台展车可谓是精中选优、名品荟萃,新车发布及各类演艺活动精彩纷呈,展馆内不时会有保安人员进行巡逻,确保安保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此外,有专人对未佩戴口罩的参展商及观众及时提醒。

  据了解,各参展车企和品牌商也会在汽博会期间推出多项优惠政策,让利于最广大的购车者,让百姓“花低价买放心车”,这是长春汽博会永葆生机和活力的源动力,也是长春汽博会屹立多年仍蓬勃发展的王牌与王道,汽博会也一次次的用实际行动不断着践行着“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展会初衷,让更多的家庭能够实现汽车梦想,早日开启汽车美好生活。

  来源: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