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做主角 易车吹响双十二活动集结号 二手车-汽车频道 韩方宇 2273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二手车做主角 易车吹响双十二活动集结号

2016-12-01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11月30日,易车双十二活动页面正式上线,作为双十二活动的绝对主角,易车二手车准备了总计10亿元的购车基金、一站式帮买服务、多款金融产品以及数千元大礼包等等,极大提升用户二手车购买体验。从双十一到双十二,易车实现了新车电商到二手车电商的无缝接力,也体现了其汽车电商常态化经营的一贯理念。

  近年来,二手车市场呈现“爆发式”快速增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有望突破1000万辆,发展潜力巨大。火爆的市场前景,加上较新车电商更少的限制,二手车电商一时间炙手可热,越来越多用户开始接受并习惯于网上买卖二手车。但是,车源车况、价格、服务等一直是困扰消费者购买二手车的几大难题。本次双十二购车节,易车二手车多维度发力,解决上述痛点,让消费者放心、轻松、实惠购车。

  车源车况是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最关心的问题。本次双十二,易车联合奥迪品荐、奔驰星睿、一汽大众品质二手车、路虎认证二手车等多家品牌推出“品牌认证车”,这些车源均经过品牌厂家专业技师的严格检测,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品质问题。同时,易车还联合全国近300家优质经销商推出“保障车”,这些车辆均由商家承诺为非事故车、非涉水车等问题车源,且与真实情况相符。通过严格筛选,易车从源头上保障车源品质。双十二期间,贷款购车的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易车提供的价值1500元的延保服务,进一步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针对用户担心二手车买贵或者吃亏的问题,易车二手车从业务模式源头上予以解决。据了解,易车二手车集合了精真估、公平价、车300等国内知名二手车估价机构,通过科学算法给出每台二手车的合理价格区间,给予消费者有效参考区间。双十二期间,易车二手车联合全国优质商家进一步让利,用户在双十二专题留下购车需求,线下到优质商家完成购买二手车,即可享受最高5000元购车大礼包。

  对于二手车交易流程繁琐、过程复杂的问题,易车二手车也给出解决方案。易车在全国57个大中城市推出了“帮买服务”,这些经过专业培训且经验丰富的“车顾问”,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一对一服务,帮助消费者筛选意向车型、推荐优质车源、现场车辆检测、办理过户手续等一站式服务,极大降低用户购车成本。

  在上述品质车源、线下帮买服务之外,易车还致力于解决消费者购买二手车的资金难题。双十二期间,易车联合多家金融机构推出10亿购车贷款基金,涵盖多款申请便捷的金融方案,包括仅需一张身份证就可以贷款的 “一证通”,最快1小时获批的“极速贷”,可自由选择首付比例的“开鑫融”等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资金需求。

  据了解,易车二手车定位为连接品质车源和用户的大平台,整合了二手车产业链条上的各类公司,遵循严格的服务标准,共同为用户提供体验更好地二手车交易服务。目前,易车二手车的日均覆盖人数近100万,日均在售车源超过45万台。

  在前不久的中国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上,易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斌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易车启动3.0战略,构建起常态化的线上平台,专业化的线下服务,闭环化的金融、二手车关联服务,帮助经销商更好地连接用户,提升用户购车、用车的全程体验。此次,双十二主攻二手车,凸显了二手车业务在易车整体战略版图中的重要位置,也与双十一主攻新车电商相呼应,体现出易车汽车电商常态化经营的理念和易车汽车电商生态的整体布局。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