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不会消失,大众途观检测日记 二手车-汽车频道 车博程 22886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有些事不会消失,大众途观检测日记

2016-12-21 | 来源: 汽车之家

  曾几何时,大众途观一直是合资SUV销量榜的冠军, 一直得到广泛关注与喜爱。途观的出现,打破了德系车无国产SUV产品的尴尬局面,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今天就跟随小编来看看这个13款二手途观能否得到买家的青睐吧。

  今天的看车地点是在国贸,车主是一家汽车金融公司的职员,这辆车一直是他老爸在开,他偶尔上班开开,近期,奥迪Q5的优惠力度比较大,他想卖掉爱车换新。买家也是老实人,不是太懂车,也是近期考的驾照,所以他想请我们检测下然后给他点购买建议。

  看着雄伟高大的“大裤衩”,瞬间觉得自己很渺小/(ㄒoㄒ)/~~。

  正逢车主午休,见面后他就带我们去见他的爱车,奈何国贸周边的停车费实在是太贵了,所以车主把车停到了“附近”的停车场,其实这个附近一点都不近,我们还拖着工具箱,虽然阳光洒满了路面,但是寒意很浓。

  兜兜转转几个路口,来到一个工地改成的停车场,这里停一天车只需20元哦,下次有来国贸办事的小伙伴可以把车停这,别赞,其实我的名字叫雷锋。

  车辆信息如下:

  二手车型:2013款大众途观 棕色

  初次登记日期:2014年7月18日

  表显里程:52890km

  环保标准:国5

  这车表面看着说新不新说旧不旧,但看着前面的大灯总有些忧郁感,小伙伴已经按捺不住,准备马上上手了。

  经过一系列的外观检测,我们发现不少问题:

  左、右前翼子板都修复过,有钣金喷漆的痕迹

  左后视镜转向灯破裂

  右前、后车门有拆卸过的痕迹

  后备厢盖也拆卸过

  再打开前机舱看看吧

  制动液过期,也确实要进行更换

  看着车主买家在车内舒服的坐着,冻成狗的我心中无数个小动物在奔腾,终于轮到检测驾驶舱了,我刚摸上方向盘,坐在副驾驶上的车主就问我检测怎么样,有什么问题吗?我说要等检测完出报告,他见我看了看里程表,忙说:公里数没啥问题。我没有说话,继续看别其他的功能性部件,除了拉挡杆有明显松的以外,其余的没有什么问题。

  由于情况和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未能上举升机来检测底盘。四条轮胎均为原厂轮胎,有明显的裂纹,如此也可以推断出这车是有调过表的,怪不得刚刚车主有些紧张。这时车主马上要去上班了,问我们还需要多久,我说就剩下路试了,你带我们出去兜一圈吧,车主连连说好,期间也给领导打个电话,说有点事晚点去上班,经过路试一圈,发现底盘有异响,如果有条件的话应该上举升机好好看一下。

  综合描述:

  此车有调表嫌疑,轮胎磨损和车辆各项功能表现情况不属于此公里数,外观有多处修复更换过部件,底盘有异响,其中也有过过户。根据检测结果,感觉车主开出的价钱过高,详细检测报告我们于当天下午交到客户手中,对此车心仪与否我相信买家会有一个自己的判断。

  一辆车从出厂后都会经历他自己的故事,随着时间可能会忘却很多东西,但有些事却不会消失。

责任编辑: 车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