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讯

国产新一代迈腾实车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2016-03-14 16:14:16 | 来源: 爱卡汽车

日前,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拍摄于生产车间内一汽-大众新迈腾实车图片。据悉,全新迈腾将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上正式发布,并有望于7月20日上市发售。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实车曝光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实车曝光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实车曝光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国产全新迈腾基本延续了海外版Passat B8车型的造型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迈腾造型设计无疑更为时尚。车身尺寸部分,国产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达到了2871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迈腾增长了59mm。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实车曝光

大众(进口)2015款Passat大众Passat B8官图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腾将分别搭载1.4TSI、1.8TSI及2.0TSI发动机,其中1.8TSI和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9Ps和220Ps,相比现款增加了19Ps和2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DSG变速箱。(谍照来源:微博ID独处不是孤独)

编辑点评:相比于现款迈腾,国产全新迈腾无疑由内到外,全面升级。更为时尚的造型设计、加长的轴距轴距以及强大的科技配置再一次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在了全新迈腾上。而作为消费者的您不妨在等待一阵,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迈腾将有望于7月20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车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