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起亚极睿今晚上市 新车上市-汽车频道 车博程 23041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起亚极睿今晚上市

2017-01-12 | 来源: 汽车之家

  今天晚上,起亚极睿(Niro)将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

起亚(进口) 极睿 2017款 基本型

起亚(进口) 极睿 2017款 基本型

  起亚极睿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前格栅设计,两侧的一体式透镜氙气前大灯造型较为细长,看上去比较时尚。从车尾来看,极睿尾部设计比较简洁,但整体视觉效果比较饱满。

起亚(进口) 极睿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起亚极睿主体采用深色色调,局部搭配有银色饰板进行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集成导航系统、行车信息、影音娱乐、手机互联等功能的8英寸显示屏、一键启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

起亚(进口) 极睿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由1.6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1.56kWh容量的电池组构成。其中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马力和43.5马力,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为26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车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