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智道售价8.99万元起 新车发布-汽车 赵鹏 27680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汽绅宝智道售价8.99万元起 新车发布-汽车 赵鹏 27680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发布

北汽绅宝智道售价8.99万元起

2018-11-21 15:10 | 来源: 新华网

  绅宝智道是北京汽车基于MATRIX 2.0平台,以B级车标准打造的2.0 AI时代首款中高级轿车。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前部采用“全新家族飞云翼”设计,全LED光源立体晶钻式日行灯带与“天际线”式厚壁注塑尾灯辨识度较高。

  在内饰设计上,绅宝智道采用横向拉宽设计理念与非对称式设计,包含Nappa皮纹全包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精工钢琴触感按键、AI智能行车顾问系统等多项丰富的软硬件配置。

  在动力匹配上,绅宝智道所搭载的1.5T+6M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提供越级的驾乘感受和强劲的动力表现。未来,绅宝智道还将推出搭载1.5TD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其功率将提升约30匹马力。

  绅宝智道的轴距达到了2780mm,在同级中较为领先。新车传承了SAAB的底盘技术,还拥有多项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让消费者拥有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

  北京汽车领先布局智能化市场,推出“智”系列产品,以“智行+智道”双智星构建“SUV+轿车”双翼产品布局。2.0AI时代的北京汽车着重强调产品大都之美的设计语言、奔驰赋能的品质保障和SAAB基因的操控传承,在品质上全面对标豪华品牌,并以AI为标签,精心打造出一部智能豪华的品质好车——绅宝智道。(陈正忠)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