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 售15.97万元起 新车发布-汽车 赵鹏 28399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 售15.97万元起 新车发布-汽车 赵鹏 28399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发布

全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 售15.97万元起

2019-03-19 13:59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3月18日讯(记者 张猛)今晚,全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97-22.57万元。新车将搭载1.6T(350THP)和1.8T(400THP)两款发动机共4款车型。全新一代508L基于EMP2平台打造,轴距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33mm。

  外观方面,全新508L基本保留了海外版的风格和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标致最新的点阵式造型设计,很显精致;两侧“獠牙式”日行灯能看出标致此前发布Instinct概念车的几分影子。

  尺寸方面,全新508L的长宽高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增加58mm,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33mm。不过国产版本不会采用无框式车门设计和掀背式后备厢,略显遗憾。

  车尾部分,全新508L配备的是具有家族设计理念的“狮爪式”LED尾灯,与标致品牌旗下其它车型也形成了设计上的统一。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508L采用了标致第三代i-Cockpit座舱,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驾驶辅助和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具备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刹车、主动盲区探测、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监测、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侧面驻车警告、夜视功能等。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L提供350THP/400THP两种车型,其中350THP为国V排放标准,搭载5G02系列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00THP车型为国VI排放标准,搭载5G06系列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结语:

  综合看来,全新换代后的标致508L还是让人耳目一新的。新车进行国产后,车身尺寸带来一定的提升,尤其是轴距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33mm,车身长度也增加了44mm,会给车内乘坐空间带来更好地提升。

  再加上内外饰的全新升级,诸多配置的加入,使得全新508L的综合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至于其上市后的销量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