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上市 售11.99-13.79万 新车发布-汽车 赵鹏 28912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上市 售11.99-13.79万 新车发布-汽车 赵鹏 28912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发布

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上市 售11.99-13.79万

2019-06-04 14:45 | 来源: 中国网

  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近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13.79万元。新车推出型版、动版、品版三款配置,1.5T型版指导价为11.99万元,1.5T动版指导价为12.99万元,1.5T品版指导价为13.79万元。据悉,新车搭载了一台178马力的1.5T发动机,将和2.0T车型组成高低组合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作为新增车型,长安CS85 COUPE 1.5T的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不变,同样维持了从B柱开始下降的溜背式造型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双边单出式排气。此外,新车除了现有的星悦蓝、炫银灰、极地白、静谧黑、火岩棕、晶耀红六种车身颜色可选外,新车还增加了星云紫可选。

  内饰方面,2.0T车型采用的环抱式星际驾舱、超过58%的软质内饰占比、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工艺、真双缝线装饰,都毫无保留的出现在了1.5T车型之上,整体设计看起来依旧非常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前后门电动车窗、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后窗除霜除雾、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除霜、加热)、7英寸液晶仪表、前后排阅读灯、迎宾踏板、皮质座椅等;高配车型上则配备了12.3英寸中控液晶屏、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

  此次上市的CS85 COUPE 1.5T车型搭载了(全新Blue Core)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在1450rpm即可达到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领先同级,让CS85 COUPE 1.5T版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L,并且还达到了高级别的国六B排放标准。

  目前汽车市场正在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传统意义上的汽车产品同质化趋势愈发严重,对于汽车厂商而言,如何打造差异化产品,以拓展市场空间成为了各车企的重中之重。作为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战略的重磅车型,以及开启长安汽车双序列时代的先驱者, CS85 COUPE凝聚了长安汽车来自全球18个国家超过1.2万研发人员的智慧,是长安汽车厚积薄发锐意进取精神的继承者。而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以及比肩豪华品牌的高级产品力,CS85 COUPE成为了长安汽车率先转型、拥抱全新消费需求的一款力作。对于行业而言,长安CS85 COUPE也将担纲起自主品牌向上的重要使命,进一步拓展主流SUV市场,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新标杆。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