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8S正式上市 售7.99-12.59万元 新车发布-汽车 赵鹏 2914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海马8S正式上市 售7.99-12.59万元 新车发布-汽车 赵鹏 2914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发布

海马8S正式上市 售7.99-12.59万元

2019-07-09 10:52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7月8日讯 今日(2019年7月8日),海马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海马8S正式上市,其是基于HMGA模块化平台而来。新车全系搭载了一台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99-12.59万元。

  外观方面,海马8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及分体式LED光源大灯。同时,前保险杠下方设有前唇,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和辨识度。

  车身侧面,海马8S采用了笔直的线条以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很有力量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且内部设有类似L型的LED灯带,显得非常时尚。此外,新车配备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布局。

  内饰方面,海马8S整体设计十分用心,且做工精致。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整个车厢氛围极具年轻气息。同时,六边形的空调出风口也颇为抢眼。配置方面,海马8S高配版则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英寸中控液晶屏,更有科技感。

  平台方面,海马8S是基于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开发而来。动力方面,海马8S搭载了一台型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Ps(143kW),峰值扭矩为293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1.2T混动版,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此次海马联手京东所创造的“新物种”是颠覆传统汽车4S店模式的互联网直卖模式。在这一全新模式中,产品由厂家电商直营,4S店转型服务商,没有中间商赚差价,通过商业模式创新,把库存成本、财务费用、店面租金、营销费用降下来,最终让利给用户,实现超级性价比。用户直接在京东电商平台进行线上交易,服务商在线下提供上门试驾、保值换购、专属养护等管家式服务,打造更加实惠、便捷的全新人车生活。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