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正式上市 官方售价31.28万元起 新车发布-汽车 赵新 3329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正式上市 官方售价31.28万元起 新车发布-汽车 赵新 3329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发布

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正式上市 官方售价31.28万元起

2021-03-04 16: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日,斯巴鲁新一代OUTBACK傲虎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格31.28万元-33.08万元,包括2.5i探享版EyeSight、2.5i运动版EyeSight 、2.5i旗舰版EyeSight共3款车型。

       此次推出的全新傲虎仍以进口方式导入中国,新车定义为“进口新驾感SUV”,既有旅行车的舒适与宽敞,又兼具SUV强大的通过性与装载能力,实现了旅行车以及SUV车型的高品质跨界融合,同时也成为吸引消费者关注的卖点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304170758.png 

图片13.png

  以“活力×强悍”为设计理念、车身造型硬朗

  在造型方面,全新傲虎力求向用户传递“活力(Active)×强悍(Tough)”的设计理念。C型矩阵式自适应LED前灯组与重新装点的前雾灯更加突出前脸锋芒凌厉的先进设计。同时,在沿袭上一代前后保险杠经典设计的基础上,保护面积向上伸展,强化越野通过性的同时,让视觉感官也得到野性的释放,尽显斯巴鲁旗舰车型的风范。

图片3.png

  矩阵式自适应LED灯光系统

图片4.png

  前保险杠护罩

  在本次升级焕新中,新一代OUTBACK傲虎新增两款各具风格的全新版本车型,2.5i旗舰版EyeSight和2.5i探享版EyeSight,以及两款专属于OUTBACK傲虎的全新配色——流光铜和清秋绿。

图片1.png

  新一代OUTBACK傲虎2.5i旗舰版EyeSight

图片2.png

  新一代OUTBACK傲虎2.5i探享版EyeSight  

  其中,2.5i旗舰版EyeSight车型采用可变式运动型行李架,在传递精致与典雅的同时又使其更贴近于生活;而2.5i探享版EyeSight则面向喜爱户外出行的用户,专属的黑色基调设计搭配高光泽度的黑色轮毂、耀光黑及哑光感配色更显野性,专门为其配备的大型车顶行李架,也让远行变得更加便利。

  首次采用纳帕真皮座椅、内置11.6英寸中控大屏

  在内饰设计和空间布局方面,2.5i旗舰版EyeSight和2.5i运动版EyeSight首次采用了触感柔软、高质感和耐久性俱佳的纳帕真皮座椅。而2.5i探享版EyeSight则采用了专属的防水合成材质。全新傲虎前排横向空间及前排座椅间距都有所增加,同时后排乘坐空间从间距、腿部空间等方面进行了优化,让长时间的乘坐也可倍感舒适。

图片5.png

  新一代OUTBACK傲虎2.5i旗舰版EyeSight

图片6.png

  新一代OUTBACK傲虎2.5i探享版EyeSight

  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方面,全新傲虎升级搭载11.6英寸多功能触控显示屏,支持Apple CarPlay、CarLife、Android Auto和WeLink,使信息处理更加集约化,如智能手机般直观便捷。另外,专属于2.5i旗舰版EyeSight的哈曼卡顿音响,全车配备12个扬声器。此外,该款新车还配备了触碰回缩式后备箱遮物帘、感应式电动后尾门,后备箱内也采用更耐脏的复合材料。

图片7.png

  11.6英寸多功能触控显示屏

图片8.png

  哈曼卡顿音响系统

  搭载2.5L直喷发动机、手动模式改为模拟8速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傲虎搭载了新款2.5L直喷发动机,通过对发动机直喷化和优化压缩比,在提高燃烧效率及最大扭矩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发动机的振动和噪音。

图片9.png

  2.5L直喷发动机

图片10.png

  无级变速器 模拟8速手动模式

  而在与之搭配的变速器方面也做了进一步升级,80%以上的零部件都进行了更新优化,通过扩大传动比范围、减少摩擦、轻量化等一系列手段,保证了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手动模式也从模拟7速改为8速,让行驶性能和驾驶乐趣再次提升。另外,全新傲虎采用“主动扭矩分配式全时四驱系统”,它可以根据路面及行驶情况,为前后车轮分配理想扭矩,从而提高转弯时的稳定性,以及在湿滑路面上的起步性能。

  驾驶辅助系统升级,摄像头视野扩至原来2倍

  新一代傲虎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升级了广角立体摄像头,视野扩大至原来的约2倍,同时还提升了图像识别软件和控制软件的性能,可以更快识别目标,使预防安全全面升级。 新一代OUTBACK傲虎应用了全新车身结构(Full Inner Frame),新的车身使碰撞能量吸收率提高约40%,并带来了世界水准的碰撞安全性能。在此基础上,高刚性车身在紧急避让时能够快速反馈,极大地提升危险回避性能。

图片12.png

  新一代OUTBACK傲虎2.5i旗舰版EyeSight  

  据介绍,除了对原有功能的升级,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还提供了更多自然顺畅的全新驾驶辅助功能。首先是“紧急自动转向辅助功能”,通过转向辅助回避碰撞危险,极大地提升回避碰撞的可能性。其次是“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功能”,与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结合,能够在一定条件下自动控制转向、加减速,跟随行驶更出色,在交通拥堵时,大幅减轻因转向操作和加减速操作所带来的驾驶负担。配合新增的“驾驶员监测系统DMS”,在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或瞌睡时做出警示,增强行驶时舒适、安心的驾乘感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斯巴鲁汽车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