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主流 Caterham将推封闭车身轿跑车 养车用车-汽车频道 车博程 2296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养车用车

走向主流 Caterham将推封闭车身轿跑车

2017-01-03 | 来源: 汽车之家

  多年来,英国跑车制造Caterham以制造Seven系列开放式车轮跑车闻名于世。而在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Caterham未来将推出一款前置后驱布局的“主流跑车”,新车的外观将更加现代化,采用封闭式车身并取消开放式车轮设计,一改Seven系列跑车的古典造型。

汽车之家

  『Caterham C120(又称CT02)』

  Caterham总裁Graham MacDonald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Caterham后悔没能将2014年的C120概念车投入量产,如今Caterham愿意重拾双门轿跑车计划。不过,独立推出全新车型对于Caterham这样规模如此之小的汽车厂家来说是很难实现的,因此MacDonald表示,其正在寻求与有兴趣的企业探讨合作生产事宜。

汽车之家

  『Caterham C120(又称CT02)』

  此前,C120概念车项目曾由Caterham与雷诺合作展开,当时,雷诺也将C120项目视为Alpine品牌的复兴。然而,项目在投资尚未过半时告吹。因此Caterham也表示,潜在的合作伙伴还必须担负起提供研发投入的责任。据悉,这款全新跑车将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和轻量化设计,在动力方面搭载来自于合作伙伴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责任编辑: 车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