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东北汽车产业,助力东北经济振兴 汽车资讯-汽车频道 赵鹏 24370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论道东北汽车产业,助力东北经济振兴 汽车资讯-汽车频道 赵鹏 24370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论道东北汽车产业,助力东北经济振兴

2017中国东北汽车高峰论坛暨《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发布会即将举行

2017-06-23 09:48 | 来源: 吉网

  洞悉变革把握机会,细分市场赢得空间,紧跟行业趋势,重塑产业格局。在东北经济振兴和汽车产业强国规划均纳入到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之下,以促进汽车产业发展及汽车市场繁荣,助力东北经济腾飞为宗旨,汇聚天时地利人和之势,首届“中国东北汽车高峰论坛”应运而生。

  作为东北最大的汽车展览会---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首场正式活动,“2017中国东北汽车高峰论坛暨《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发布会”将于7月13日在长春隆重开启。

  2017年,是我国汽车产业的战略机遇大年,国家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联合印发了《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明确了建设汽车强国的总目标,中国汽车行业进入了由大变强的战略机遇期;同时,在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指引下,在2016年已全面启动的新一轮东北振兴的政策支持下,东北地区经济发展也将迎来更多机会,东北已是所有汽车企业从产业链布局到市场份额赢取都不可忽视的潜力区域。深度了解东北地区经济及政策环境、产业链现状与机会、消费特征与发展走势,谋划产业布局及区域市场营销策略,已成为各大车企的必修课题。

  以“论东北  车之道”为主题的“2017中国东北汽车高峰论坛暨《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发布会”将以其独特的定位和影响力,集聚各界群英共聚中国汽车工业发源地长春,为关心汽车行业发展、东北振兴以及区域市场开拓的人士提供一个权威的交流与沟通平台,全面解析东北汽车产业和市场机会,以汽车产业发展助力东北振兴大业。

东北汽车2.jpg

  本次论坛由长春汽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支持,中国吉林网、吉广国际广告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也得到了一汽-大众、网上车市、科大讯飞、一汽富晟等合作伙伴倾力支持,网易、腾讯、汽场等权威媒体全程直播报道,以及数十家全国及东北三省地方的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全面支持。

  论坛得到了本地政府及国家级经济政策与相关汽车行业权威研究机构、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全国及东北三省行业协会、主流汽车企业高管、主流品牌市场营销老总、全国及地方汽车行业主流媒体等各方面的鼎力支持及倾情参与,同时还将吸引到各主流汽车品牌东北区域负责人及本地产业链上零部件供应商、经销商的关注与参与。

  由罗兰贝格、汽车商业评论、行圆汽车、吉广国际四大专业机构跨界联合出品的《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也将在本次论坛权威发布。蓝皮书将对东北汽车产业现状、政策环境、产业链格局、新兴技术、未来出行趋势展望、区域差异化消费行为特征、乘用车各主流品牌在东北区域各细分市场的表现及竞争态势等提供全面研究报告。

  为期半天的论坛将由专家分享、主题演讲、圆桌会议、蓝皮书发布等几个版块组成。在专家分享环节,将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中心权威人士分享对东北经济及汽车产业的解析与观点;在主题演讲环节,将有主流车企高层分享与东北汽车相关的洞察与实践,探索战略布局与发展之道,有知名财经评论家阐述经济学家眼中东北振兴的希望与挑战;也将有蓝皮书编制机构多维度呈现区域产业链及市场和竞争态势,有汽车互联网资深企业以大数据解读区域市场竞争格局。在圆桌会议部分,经济学家、东北商界投资者将以各自视角看东北,展望未来发展方向,更有主流汽车品牌重量级营销老总分享区域营销致胜之道。论坛还将使用前沿的智能会议系统现场支持,实现实时语音转写,所见即所得,从而提供全新会议体验及高效媒体服务,使得论坛亮点纷呈。

  中央与地方政府及行业协会鼎力支持,主流车企总部、东北区域营销经理人倾情参与,全国及地方媒体、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全面覆盖,令本次论坛行业特色和地方特色兼蓄并收,独树一帜。

  2017中国东北汽车高峰论坛,首个聚焦区域的汽车行业高端交流平台,一场值得期待、不容错过的思想盛宴,恭迎汽车界及各路精英莅临,论道东北,共绘蓝图!

东北汽车1.jpg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