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SUV迎一周年庆典 亲子秀温馨助阵 汽车资讯-汽车频道 赵鹏 24898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利远景SUV迎一周年庆典 亲子秀温馨助阵 汽车资讯-汽车频道 赵鹏 24898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吉利远景SUV迎一周年庆典 亲子秀温馨助阵

2017-08-28 09:18 | 来源: 吉网

  从去年8月28日百城万辆公益上市到如今问鼎“8万元级SUV性价王”,上市一年的远景SUV赢得了超过13万家庭的选择和信赖。这一年,远景SUV以“幸福”为基调,通过参与多项公益活动成为用户心目中一款有爱有温度的“幸福座驾”。

  8月27日,幸福17来——吉利远景SUV一周年庆典暨亲子秀总决赛在哈尔滨成功举行。持续了半年的远景SUV亲子秀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远景SUV幸福的理念不仅停留在产品上,更渗透到用户的生活之中。

吉利.jpg

  幸福更近一步,亲子秀决赛完美收官

  “幸福感”一直是远景SUV倡导的理念,家庭则是幸福最直接的载体。值此一周年庆典,持续了半年的“幸福17来”远景SUV亲子秀活动也迎来了总决赛收官之战。远景SUV亲子秀是倡导陪伴、增强关爱的家庭亲密无间的互动活动,为购车用户提供了亲子互动平台,吸引数万家庭积极参与。

吉利1.jpg

  经过10大销售区域举办的51场的亲子秀复赛活动,最终角逐出153组远景SUV车主家庭,他们分别在北京、哈尔滨、西安、昆明、郑州等8个城市参加最后的亲子秀决赛。来自哈尔滨的几组远景SUV车主家庭参加了一周年庆典现场的亲子秀决赛活动。随着幸福冠军家庭大奖的诞生,远景SUV一周年庆典暨亲子秀决赛画上了幸福而圆满的句号。

吉利2.jpg

  1年热销超13万辆,百城万人团购会订单突破5000台

  作为吉利汽车在成熟SUV平台升级打造的一款中级SUV车型,远景SUV上市12个月累计销量超13万辆,平均每天卖出370辆、每4分钟就诞生一位远景SUV车主。这样的“吉速”为远景SUV赢得“8万元级SUV性价王”称誉。此次借远景SUV上市一周年庆典之机,吉利汽车全国经销商联动举办百城万人团购会,单日订单突破5000台,为远景SUV再添“一把火”。

吉利3.jpg

  作为远景SUV的车主,这款车带来的改变不仅仅是是日常的用车出行,更多的是远景SUV的幸福调性让一家人对幸福有了全新的认识。这也进一步印证了吉利汽车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诠释“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为车主提供更安心、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跟着远景SUV这款幸福座驾,让幸福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