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谍照曝光 定位于i3和i8之间 车讯-汽车 赵鹏 28087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宝马i4谍照曝光 定位于i3和i8之间 车讯-汽车 赵鹏 28087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讯

宝马i4谍照曝光 定位于i3和i8之间

2019-01-28 14:10 | 来源: 中国网

  宝马之前发布了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而如今其量产版车型宝马i4的谍照终于也被海外媒体曝光了出来,其外观或与4系非常相近。据悉,新车将基于CLAR架构开发而来,并将于德国宝马工厂进行投产。另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作为一款介于i3和i8之间的车型,宝马i4外观整体上与宝马4系没有就太大的区别,其也可以被看作是宝马4系的衍生车型。不过,作为电动车版车型,宝马i4的前格栅等方面预计将会作出调整。

  动力方面,宝马i4或将提供后驱(i4 80 sDrive)和四驱(i4 80 xDrive)两种驱动版本,且配备了60和8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讲将介于550-700km之间。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