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 2.0TD高能版上市 售15.68-16.88万元 车讯-汽车 赵鹏 2839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领克02 2.0TD高能版上市 售15.68-16.88万元 车讯-汽车 赵鹏 2839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讯

领克02 2.0TD高能版上市 售15.68-16.88万元

2019-03-19 13:36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3月18日讯(记者 张猛)今日(3月18日),领克02 2.0TD高能版正式上市,新增四款车型,分别为高能版劲、高能版劲Pro、高能版耀、高能版耀Pro,售价区间为15.68-16.88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能量紫外观配色、19英寸撞色轮毂及马牌防爆胎、2.0TD+6AT动力总成,延续了领克02潮流、动感的产品形象。

  整体来看,作为全新亮点的“能量紫”专属配色,层次流畅的渐变暗色调,搭配光泽的金属漆,很有蓄势待发之感。细节来看,新车延续了领克“都市对立美学”的家族设计理念——都市天际线前脸造型、低矮车身轮廓、尾部溜背线条、机甲式轮眉以及双边单出的镀铬双排气尾管,整体极具未来科技感。新增19英寸运动轮毂和马牌防爆胎,增添了高能轿跑SUV时尚动感气质。侧面造型凌厉,轴距符合标准的紧凑型SUV,离地间隙也比较出色,201mm横向对比,视觉上更像一台跨界的SUV。

  局部来看,前脸采用了多种线条组合的设计,大灯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雾灯迎合了年轻人审美,包围的黑色塑质材料和版本专属的紫色前杠,过渡连贯更具质感。尾部设计流畅,双排气以及扩散器设计都显得极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环抱式座舱同样采用专属能量紫配色。一体式运动座椅、偏向驾驶席的一体式智能中控区、屏幕下方的非对称设计按键,电子挡把、一键式启动以及四种主题可调的液晶仪表,都深得年轻人喜欢。智能控制方面,新车搭载了包括ACCQA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7.6s,油耗6.7L/100km,百公里制动距离36m。

  总结:作为互联网时代的高能轿跑SUV,领克02 2.0TD高能版无疑是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推出的又一款诚意力作,这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