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台一汽-大众摩捷驰援长春市疫情防控一线 车讯-汽车 赵鹏 3057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00台一汽-大众摩捷驰援长春市疫情防控一线 车讯-汽车 赵鹏 3057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讯

护航担当 义不容辞

500台一汽-大众摩捷驰援长春市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4 12: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截至2月14日,500台一汽-大众摩捷防疫用车已经全部到达长春市疫情防控一线。

  2月4日,一汽-大众摩捷出行在收到长春市二道区吉林街道办事处租用社会化车辆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求后,第一时间调配车辆,对车辆进行严格整备,次日一早便将首批23辆摩捷车辆送达防疫工作的值班点,即刻投入使用。

大众1.png

  2月12日一汽-大众摩捷出行交付第二批防疫用车

  2月12日,一汽-大众摩捷出行再次完成第二批防疫用车的交付。截至2月14日,总计为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免费提供的500辆防疫工作车已全部送到各防疫点,并投入使用。

大众2.png

  2月12日一汽-大众摩捷出行交付第二批防疫用车

  一汽-大众移动出行团队用“摩捷速度”助力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用高效的行动为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表示,一汽-大众始终时刻牢记使命,践行企业担当。摩捷出行作为一汽-大众的移动出行服务品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配合长春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摩捷出行是一汽-大众于2018年4月推出的共享汽车品牌,为用户提供涵盖分时租赁、长短租等品类的出行服务。目前摩捷出行在吉林省和成都市开展业务,经过不到两年的发展,平台车辆规模达到5500辆,注册用户已超过50万。一直以来摩捷出行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成为城市中有温度的品牌。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