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CR-V有望7月上市 将引入插电版 车讯-汽车 赵鹏 31301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款CR-V有望7月上市 将引入插电版 车讯-汽车 赵鹏 31301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讯

新款CR-V有望7月上市 将引入插电版

2020-05-14 13:53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5月14日讯 之前新款东风本田CR-V申报图已经曝光了,其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据悉该新车有望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同时,除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之外,新车还将新增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CR-V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换上了更大的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上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等等。尾部方面,新车两侧LED尾灯中加入了贯穿饰条,同时后保险杠加入了银色贯穿式镀铬饰条。内饰方面,新款CR-V基本与现款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可选。同时,还将引入新增插电式混动版。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