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或将推两款新车型 马斯克:这是合理的假设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187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特斯拉或将推两款新车型 马斯克:这是合理的假设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187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特斯拉或将推两款新车型 马斯克:这是合理的假设

2020-07-27 13:51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7月27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有意推出两款全新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一款紧凑型车以及拥有更高载客能力的车型。

  此前,特斯拉曾发布正与旗下Boring Company合作开发的12人座电动客车。对此,马斯克表示,外界传言特斯拉将推出紧凑型电动车与电动客车的假设是个合理的假设。

  于此同时,马斯克也强调,特斯拉现阶段仍先以Model 3与Model Y等几款车系为主,这些车型是目前最主要的推进目标。

  据了解,特斯拉此前公布的电动货车Semi、电动跑车Roadster与电动皮卡Cybertruck,目前均未投入量产。根据特斯拉官方表示,Semi及Roadster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更多信息。Cybertruck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