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冀斯巴鲁新一代傲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3638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中冀斯巴鲁新一代傲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3638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长春中冀斯巴鲁新一代傲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1-04-26 16:06 | 来源: 长春中冀斯巴鲁

  2021年4月24日,长春中冀斯巴鲁4S店举行“至天边 致眼前‘’斯巴鲁新一代OUTBACK傲虎上市发布会。斯巴鲁“进口新驾感SUV”新一代OUTBACK傲虎自3月初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和期待。

速霸路1.jpg

  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31.28-33.08万元,包括2.5i探享版EyeSight、2.5i运动版EyeSight、2.5i旗舰版EyeSight共3款车型,多维度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速霸路2.jpg

  新一代OUTBACK傲虎既有旅行车的舒适与宽敞,又兼具SUV强大的通过性与装载能力,实现了旅行车以及SUV车型的高品质跨界融合。为消费者从容自在的享受多彩生活、探寻自然的辽阔天地提供无限可能,重新标定“至天边,致眼前”的人生价值。

速霸路3.jpg

  新一代OUTBACK在设计传承品牌实用美学DNA的基础上,向用户传递着“活力(Active)×强悍(Tough)”的设计理念。对车辆的外观设计、内饰布局、车载系统等方面进行优化和升级,同时车辆的实用便利性、燃油经济性、越野通过性、安全及驾驶辅助等方面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加强。

速霸路4.jpg

速霸路5.jpg

  此次上市发布活动,是新一代OUTBACK傲虎实车首次呈现在长春市广大消费者面前,客户共同参与新车亮相仪式及新一代OUTBACK傲虎揭幕仪式。

速霸路6.jpg

速霸路7.jpg

速霸路8.jpg

  活动最后,长春中冀斯巴鲁为现场客户呈现了一场今年省内优惠力度最强的大型团购活动,不仅斯巴鲁全系车型均享受大幅价格优惠,赠送多种实用的精品。

速霸路9.jpg

  随着新一代OUTBACK傲虎车型的上市,欢迎更多客户到店试驾体验,感受斯巴鲁旗舰车型的风范,长春中冀斯巴鲁将会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希望新一代OUTBACK傲虎能陪伴您“至天边,致眼前”!

长春中冀斯巴鲁供稿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