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丨广汽三菱好车重磅优惠 汽博会6号馆等你来 车市资讯-汽车 王金顺 3408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丨广汽三菱好车重磅优惠 汽博会6号馆等你来 车市资讯-汽车 王金顺 3408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丨广汽三菱好车重磅优惠 汽博会6号馆等你来

2021-07-12 16: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9日,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在本届车展中,6号馆名车云集,备受参展观众的青睐。而6号馆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广汽三菱的展台了。

  秉承了三菱汽车及广汽集团的先进技术和精湛工艺,广汽三菱陆续投产多款三菱汽车全球战略车型,打造品质优良和性能卓越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安心”的愉悦用车体验。本次汽博会广汽三菱旗下欧蓝德、新劲炫、奕歌等多款车型全部参展,更是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一举成为展会焦点。

  欧蓝德 2047的魅力

  颜值满舱,驾值满格。广汽三菱欧蓝德是“20万4驱7座都市家庭伙伴”,被广大粉丝亲切地称为“2047伙伴”。在同类产品中,欧蓝德以时尚外观、超大空间和充足的科技配置独树一帜,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成为一款既叫好又叫座的7座SUV车型。

  欧蓝德7座舒享版对全车的座椅进行了升级,使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以有效减少驾乘时的疲劳感。优秀的座椅设计、丰富的车辆配置,让全家出游的心情更惬意。此外,新的外观配色使车辆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

  在本届汽博会期间,广汽三菱给欧蓝德车型带来了超级优惠力度——最高综合优惠3万,贷款8万三年零利息。

  奕歌 都市潮车 人见人爱

  年轻人买车,关键是外形设计要好看,开起来有范儿,谁看见都夸是“潮车”。广汽三菱奕歌,完全满足年轻人的小心思。奕歌利用国际潮流外形设计,激活都市“驭”望,强大运动基因,领先驾控性能。

  奕歌搭载先进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既强劲有力,又节油环保。高配车型搭载三菱看家本领——搭载S-AWC四驱系统,任何湿滑路面都能保持动力分配到具备附着力的车轮上,让操控变得既轻松又精准。

  在本届汽博会期间,广汽三菱给奕歌车型带来了力度很大的优惠政策——最高综合优惠3万,贷款8万两年零利息。

  新劲炫 趣发现 高品质超值SUV

  广汽三菱新劲炫延续与发展了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理念,将实用性和美观性最大程度地融合在一起。前脸镀铬装饰及大型黑色中网形成“护盾”形状,不仅层次感强且辨识度很高,同时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双腰线设计强劲有力且动感流畅,加上车身与轮径的完美比例,让整车塑造出修长匀称又强健有力的身材,自发布以来圈粉无数。

  作为一款十万级的SUV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动力系统还是安全配置,广汽三菱新劲炫的表现都无可挑剔。确定过眼神,这就是你想要的入门级SUV!

  在本届汽博会期间,广汽三菱给新劲炫车型带来了空前的优惠力度——最高综合优惠2.5万,贷6万两年零利息,置换最高补贴8000元。

  广汽三菱有着悠久的造车历史、硬核的造车技术、超酷的新车设计和性价比极高的定价策略。不论是需要的是可以让全家人搭乘其中畅享旅途的大七座SUV,还是年轻人游走于都市的运动型超酷SUV,还是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十万元入门型SUV车型,广汽三菱都有相对应的车型可以让你对号入座。

  好车看不够,广汽三菱邀您来。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广汽三菱重磅车型的优惠信息,请到汽博会6号馆来。只要你乘兴而来,一定会满意而归。

  图文来源: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