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北联新闻会客厅在2021长春汽博会开幕日成功举办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4090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北联新闻会客厅在2021长春汽博会开幕日成功举办 车市资讯-汽车 赵鹏 34090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北联新闻会客厅在2021长春汽博会开幕日成功举办

对话车界大咖 赋能美好生活

2021-07-12 22: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9日,第18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汽博会”)精彩亮相。开幕首日,由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联合本届车展组委会官方合作,携手北方地区30余家主流媒体成员共同发起的“北联新闻会客厅”活动也正式举行。

  经过22年17届的不懈努力,长春汽博会如今已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五大车展”之一。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成立于2012年,地跨吉林、辽宁、黑龙江东北三省,联盟整合报纸、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媒体资源,覆盖受众群超过1亿。

  此次,“北联新闻会客厅” 携手联盟30余家成员一起,对话汽车界专家和车企大咖,分别与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公关总监李牮、一汽-大众东北区事业部总经理李云祥、荣威汽车东北区总经理任雪晴等车企相关负责人互动交谈,就东北车市发展情况、品牌销量情况、购车需求变化、市场竞争、行业发展等问题,共同开展一场深入的交流和智慧的激荡。此外,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张劲华,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公共事务部副总监汪丹,一汽奔腾北部区域总经理孙宝林,斯柯达东北区市场总监李赫,吉利汽车东北区总经理吴震宇,广汽本田东北区商务中心主任甘永波等汽车品牌负责人也先后来到北联新闻会客厅现场互动。

  一直以来,东北市场是车企战略布局中的重中之重,对东北老牌工业城市而言,汽车工业更是历史发展进程中难以割舍的情愫。在本届长春汽博会上,新能源、新动力、新车型等逐一亮相,在这样新的经济环境下,北方车企如何振兴?布局北方的中国车企如何赢得市场竞争?也成为本次对话交流的重点。

  以更强的竞争力为车市带来更多优秀产品

  “这个世界可能不需要一款新车,但是一定需要对汽车新的理解。”这是领克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在此次北联新闻会客厅现场,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以下简称为陈总)也通过这句话再度诠释了领克5年来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在本届长春汽博会上,领克带来了多款优质产品参展,不过最让北联媒体关注的还是未上市的领克09,谈及这款车陈总也是滔滔不绝。领克09的重要竞争力在于拥有豪华的技术背书,基于SPA架构下诞生的首款领克车型,领克09的推出,不仅展现了领克09自身拥有不凡的竞争力,同时也展现了领克品牌不断向上的决心。

  对于车企而言,品牌向上将带动产品溢价能力、市场竞争力提高,进而有助于企业业绩的提升。在北联会客厅现场,陈总也就上半年领克的销售成绩进行了公布, 2021年1-6月,领克累计销量107873辆,同比劲增96.98%,向市场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展现出强大的品牌竞争力。

  领克首款车型领克01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领克面向欧洲市场的整车出口付运量达3646辆,实现了整车出口欧洲常态化。

  领克品牌成立至今已经5年,并已经积累了超过50万用户,而且这些用户应该是中国车企中最年轻、最潮的一批用户。作为一个年轻品牌,领克也在与这些用户一起成长。陈总透露,五年来领克品牌也在不断深耕与客户互动的生态平台,截至今年6月领克APP下载量已超过了140万, 日活超过1万,这意味着除了领克车主,还有很多消费者在关注领克品牌,也支持领克品牌,相信这些消费者会逐渐熟悉领克产品,逐渐成为我们的用户。”

  一切以客户体验为中心

  在“一祺智行更美好”全新品牌口号的引领下,广汽传祺品牌在2021年成绩斐然,在本届长春汽博会现场,广汽传祺也带来了诚意满满的新科技、新产品、新服务。同时,在9日下午,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公关总监李牮也带着满满的诚意做客北联新闻会客厅。

  对于2021年,李牮也是信心十足。“在本届汽博会上,广汽传祺带来了传祺GS4 PLUS、影豹、M8、M8大师版、M6 Pro、GS8、GS4 COUPE、GS4、GS3、GA4等涵盖SUV、MPV、轿车在内的10款车,让大家一次性尽览广汽传祺的主力车型。今年是广汽传祺的产品大年,全系车型都朝着智能化方向焕新升级。GS4家族新成员——GS4 PLUS,作为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SUV,将为客户带来更智能的移动生活体验。GPMA架构下的首款运动轿车,影豹,战机造型、6.95秒零百加速,颠覆传统。同时,传祺M8等车型在商务车领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前不久,广汽集团公布了上半年销售数据,其中广汽传祺品牌的6月销量为24947辆,同比增长11.6%,实现连续12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上半年的累计销量达150974辆,同比增长28.3%。李牮表示,如此成绩的取得源于多年来传祺品牌一直坚持对品质的坚守。

  此外,以消费者为中心,顾客至上也是传祺品牌的另一大特点。传祺希望通过产品增值、科技增值、服务增值来实现为消费者增值。李牮说:“传祺的车开过了才知道真的好,未来我们也将多推出体验营销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感受传祺的魅力。”

  以新形象展现品牌向上的决心

  在大本营参展,每年一汽-大众品牌在长春汽博会上的亮相都足够“惊艳”。在本届长春汽博会上,一汽-大众也再度展现了东道主的实力。9日下午,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东北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李云祥做客北联新闻会客厅,对此次品牌参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也做了深入诠释。

  据介绍,一汽-大众此次在长春汽博会的参展面积达1980平方米,同时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颜色与创意极致对撞,形成独树一帜的风格,以简约一致的扁平化调性带给观众律动活力的全新感受。同时,在展具设计上也别出心裁,视觉上更具科技感,打造未来空间。展台采用双层布局,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体验环境。同时,具备“地利”优势的一汽-大众也带来了19台车型参展,也包括了刚刚上市的 ID.6、揽境、GTI等。

  在谈及东北市场发展时,李云祥表示,目前在东北区,一汽-大众4S店覆盖了所有48个城市,可以覆盖客户全区域出行的服务需求。“在现有网络布局的前提下,我们重点聚焦提升客户的店端体验,今年推进25家全新展厅升级,我们的大本营长春已经有8家店升级完毕。增强展厅活力、数字化的展示,提升客户到店感受是一汽-大众品牌不断追求的。预计明年新展厅升级覆盖50%以上的城市。”

  客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在本届长春汽博会上,荣威品牌也再展以往的豪横,全系参展,更是从汽油车到新能源,到轿车·SUV·MPV,系数亮相,绝对能满足我们客户的购车需求。荣威汽车东北区总经理任雪晴在做客北联新闻会客厅时,也从参展阵容、产品优势、客户服务等领域进行了深入阐述。

  去年5月10日,上汽荣威进行了品牌焕新,积极部署“年轻化战略”,以全新狮标开启转型之路。时隔一年多,上汽荣威也迈入品牌年轻化发展新阶段,为品牌升级向上按下加速键。在本届汽博会上,荣威品牌发布的RX5 PLUS就是品牌进入年轻化的代表车型之一。据任雪晴介绍,全新荣威RX5 PLUS 定位“智联网汽车创领者”,一共推出五款车型,新车拥有全新一代“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全新国潮设计,满足年轻人对高品质出行的需求。此外,荣威Imax8在汽博会现场也广受好评,作为荣威品牌首款战略车型,荣威Imax8主打欢乐大家庭,更是在静谧性、安全性、操控性、科技感等方面,远超同级。任雪晴说:“在中保研碰撞试验中,Imax8更是以安全测评全优的好成绩回馈我们的购车客户,绝对的实力打造MPV安全新标杆。这样优秀的产品也是深受我们东北客户的支持,近三个月,我们实现销量环比持续两位数增长。”

  任雪晴表示,今年荣威品牌在东北地区的销量节节攀升,好成绩的取得也没有让荣威忘记以“用户服务”为核心的发展初心,在进一步创新升级后,上汽荣威自上之下合力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品质。未来荣威也将立足东北市场,服务好东北客户,让客户不仅买的开心,用车过程也要开心、舒服。

  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张劲华来到北联新闻会客厅现场互动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公共事务部副总监汪丹与北联媒体在一起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北部区域总经理孙宝林来到北联新闻会客厅现场互动

斯柯达东北区市场总监李赫来到北联新闻会客厅现场互动

吉利汽车黑吉大区经理吴景泽、彭宏飞北联媒体在现场合影

广汽本田东北区商务中心主任甘永波来到北联新闻会客厅现场互动

  图文来源: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