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擎突破·“季”录不一样的你 凯美瑞销量首破20万台 车市资讯-汽车 王伟光 35150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劲擎突破·“季”录不一样的你 凯美瑞销量首破20万台 车市资讯-汽车 王伟光 3515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劲擎突破·“季”录不一样的你 凯美瑞销量首破20万台

2022-01-29 13: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江西婺源、青海柴达木、甘肃胡杨林……随着最后一站冬季站在雪乡吉林落下帷幕,全新凯美瑞“劲擎突破·‘季’录不一样的你”圆满收官。这一年,全新凯美瑞在230万名车主中找到了众多独具突破精神的车主代表,与他们一起走过四季、翻越山海,在全国各地开展多种地形、极致气候、超长距离的突破性试驾,在旅途中不断突破自我、挑战身心极限,收获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力量。这一年,全新凯美瑞也赢得了众多高光时刻,销量屡创新高,造就了独一无二的“凯美瑞现象”。

  全年销量首破20万台,销冠凯美瑞“越高配越热销”

  2021年第八代凯美瑞迎来中期改款,对外观、内饰、智联、安全进行全面升级,新增多项智能互联功能、丰云悦享服务,搭载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等,为用户提供了不同以往的炫酷、驾趣、智能与安全。

  改款上市后的全新凯美瑞热销势头更加强劲,销量屡创新高,持续彰显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魅力。去年,全新凯美瑞年度销量首次跨越20万台,达217724台,同比增长17%,问鼎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10-12月连续3个月销量超2.5万台,12月更是再次刷新历史单月销量纪录,达28152台,同比劲增50%。量销以外,更有质销,全新凯美瑞产品销售结构呈现高端化,20万以上版本销量占比57%,2.5L+HEV销量占比52%,打造了“越高配越热销”的凯美瑞现象。

  除了亮眼的销量之外,全新凯美瑞卓越的品质与服务水准,也得到了230万车主的衷心认可,成为业内无可超越的王牌标杆。《2021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凯美瑞3年保值率高达62.9%,位列同级第一。服务方面,《2021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表明,凯美瑞位列20-30万中型轿车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无论是产品实力、品质保证还是服务体验,凯美瑞始终以不断突破的高级价值引领时代、引领车主,创造独属凯美瑞的突破故事。

  穿越四季驰骋南北,“季”录不一样的你

  自2006年凯美瑞国产上市以来,三代凯美瑞始终秉持“自我突破”的品牌精神引领车主打破人生界限,成为更好的自己。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用户需求不断革新,凯美瑞不仅在产品维度持续升级、全面满足用户需求,更在营销维度努力创新、始终陪伴用户成长。去年,凯美瑞立足用户需求,打造了创新性试驾活动——“劲擎突破·'季'录不一样的你”,在230万名车主中挑选出独具突破精神的车主代表,穿越四季纵横南北,在不断突破的旅途中收获突破力量,“季”录了不一样的车主故事。

  阳春三月,在江西婺源的澄黄花海中,行摄10年,穿过山林,越过海峡,疫情阻碍虽无法远行,身边春色亦是景致,世间变幻,每一刻的温暖都想摄入心海。

  炎炎暑夏,连续9年征战广州马拉松的机构教师邓先生选择从忙碌单调的城市生活中抽离,在柴达木盆地驱车1700公里,经历魔鬼考验、打卡U型公路、驰骋双色盐湖、征服干旱沙漠,突破重重地理限制,收获前所未有的洒脱与自由。

  直升机机械师谢先生每天和机械、数字打交道,看似严谨刻板的生活之外,他是亲友心中不可取代的生活美学家,热爱尝新的他在深秋时节奔赴西北腹地,在世人眼中看似荒凉的广阔天地中不断突破想象、打破刻板认知,发现前所未有的绚烂色彩和旺盛生命。

  -20℃的吉林是名副其实的极寒雪乡,极限运动爱好者颖女士决定突破身心边界、挑战人车极限,在冰天雪地中征服长白山、勇闯老克里湖、穿越雾凇岛,为自己的极限运动生涯增添独特又亮眼的崭新一章。

  突破地理限制、打破刻板认知、挑战精神极限……突破车主代表在凯美瑞的陪伴下,敢于打破自我、不断挑战未知,书写了别具一格的突破故事,在他们的激励下,更多凯美瑞车主勇敢迈出第一步,收获了不一样的突破人生。时光转眼即逝,随着冬季站的结束,全新凯美瑞“劲擎突破·‘季’录不一样的你”也正式告一段落。突破无界限,人生不设限。未来,全新凯美瑞将与230万名车主走入更多突破之地,收获更多突破力量,期待再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凯美瑞提供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