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 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开启预售 车市资讯-汽车 王金顺 35653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新奥迪 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开启预售 车市资讯-汽车 王金顺 35653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时空重塑 经典新生

全新奥迪 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开启预售

2022-04-28 11:10 | 来源: 一汽奥迪

  未来是一种态度,可以让时空重塑、经典新生。4月28日,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30-175万元,提供经典型、传奇型、双色臻藏型和双色典藏型四种车型。新车重塑D 级空间,轴距加长130mm,车身尺寸长达5450mm,配备同级最佳的后排座椅及同级独有的足底按摩与加热等功能,更有双色车身、专享双色内饰和真皮装备包等个性化定制配置,赋予用户尊崇的专属礼遇。

  专属格栅设计搭配数字矩阵式LED灯组,辨识度更佳

  作为奥迪首款D 级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集奥迪品牌百余年的造车精髓与不断探索的进取精神于一身,是时代造就者们的至上之选。

  心有恒 领非凡,给豪华以时间

  有一种豪华,可以穿透周期,历久弥新,引领于时代。

  从1899年创立霍希公司开始,奥古斯特·霍希先生的造车雄心、技术热情与进取精神在一代代的Horch和奥迪车型中传承,并创造了“一代产品引领一个时代”的汽车行业传奇。

  自1901年第一辆Horch品牌车型携带“无冲击”发动机问世,到1934年Horch 850拥有达到当时令人惊叹的100马力,Horch品牌车型一直都是德国汽车工业所能达到的顶级品质的象征。

  此后,奥迪打造的顶级车型,也一直是市场风向标一般的存在。每一代顶级车型,都采用了当时最前瞻的创新科技,从全球首创的W12发动机,到全球首次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再到新一代奥迪空间框架结构(ASF)、D 级空间……奥迪用顶级车型,一次次刷新豪华D级车市场的行业标准,带给时代造就者们高端、豪华的移动出行体验。

  带有“H”标识的20英寸专属轮毂设计

  百余年来,奥迪的造车初心从未改变。“我决心在任何情况下,都只生产动力强劲、高品质的豪华汽车”,这句话在奥古斯特·霍希先生说出之后,便深深刻入奥迪品牌的基因,历经时光的淬炼,成为永恒的经典。

  豪车顶流的色彩哲学,双色让豪华更出色

  如今,这种“追求极致”的进取精神,通过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再次得到精彩演绎,并外化为进阶设计,内化为顶级尊贵。设计方面,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除经典颜色外,还新增云雨灰和橡木绿等个性化配色,并提供传奇黑/花剑银、苍穹蓝/极光蓝等三种双色车身配色方案,充分赋予用户尊贵的专属、定制化选择;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三维镀铬装饰,配合两侧犀利的线条和镀铬装饰,不失豪华沉稳的大气之风;车身侧面,加长的轴距使车身比例看起来更加颀长优美,结合20英寸专属轮毂、前翼子板以及C柱三角窗位置的专属“Horch”标识,彰显着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与生俱来的非凡气质;车尾部分,可定制的数字OLED尾灯作为标准配置,搭配专属设计的尾部扩散器与“Horch”标识,独特的身份感一眼便识;整车还提供奥迪最先进的数字矩阵式LED大灯,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以超高精度的灯光科技与动态投影,通过灯光与车主、乘客和行人实时交互,带给用户全新的驾乘体验。

  以时间砥砺品质,让时代见证初心。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在传承Horch品牌厚重底蕴的基础上再进化,重塑D 级产品的尊贵新境。豪华经典新生,这是对奥迪创始人精神的最好诠释。

  世有间 行无界,给空间以豪华

  有一种境界,可以突破束缚,超越有限,超然于世外。

  从“无冲击”发动机到quattro四驱技术,从铝制材料的创新应用到多材料复合车身的奥迪空间框架结构(ASF)技术,百余年间,奥迪将对顶级工艺与性能的苛求藏于机械,精于体验,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极致进取的精神,不断拓展着顶级豪华的边界,并引领了汽车工业的一次次突破与创新。作为奥迪品牌进取精神的集大成者,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从哲思空间、豪华配置和旗舰性能等多维度进化重塑,为消费者带来进取豪华的全新境界。

  位于C柱的“H”专属标识,彰显身份与尊贵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在A8L车型的基础上,轴距加长130mm,车身长达5450mm,以卓越的后排空间,打造出极致尊贵的乘坐体验。环抱式的内饰设计,整体感一气呵成,充分辉映了时代造就者坐拥天地的强大气场;Dinamica顶棚、大面积真皮和实木包裹,上乘用料匹配考究设计,让豪华触手可及;中央扶手、头枕与腰枕等位置绣有“Horch”专属标识,搭配可发光的“Horch”门槛饰条,令仪式感与尊崇感油然而生。此外,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新增哈瓦那棕和汉白玉白双拼配色的双色内饰,搭配视野更开阔的全景天窗,不仅卓越品质一览无余,更让尊贵气息在车内款款流淌。

  在豪华舒适配置方面,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以源自德国的严谨工艺与精致优雅的细节处理,让驾乘者尊崇备至。同级最佳的后排豪华舒适躺椅,拥有两倍缓震填充物,并提供多种调节角度,充分诠释人体工程学和人性化设计。匹配的后排歇脚板,具有同级独有的足底按摩和加热功能,可选择三种强度级别、三个脚部尺寸和两个程序,使用户享受到超越头等舱的极致舒适体验。此外,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还配备有包括方向盘加热、后排化妆镜、带有加热功能的一体式中央扶手、底部厚绒地毯、折叠桌、车载冰箱、后风挡和后侧窗电动遮阳帘等豪华配置,造就“以人为尊”的高端私享空间,无愧D 级旗舰之名。

  集奥迪先进照明技术于一身的数字OLED尾灯

  旗舰级豪华不止于此。基于MIB3 Asterix全新奥迪互联平台打造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搭配经典数字虚拟座舱、上下双液晶触摸显示屏、液晶仪表盘等科技装备,拥有高度智能化的触控体验、无缝顺畅的交互体验及全面领先的智能体验;此外,功率高达1920瓦的Bang & Olufsen高级3D音响系统,拥有23个扬声器和隐藏式可升降声学棱镜,沉浸式听觉盛宴随时享用;以汽车噪音补偿等精湛技术打造的静谧空间、以四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等组成的空气净化体系,以及根据出行场景可自由调节的车内灯光科技,令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豪华体验直抵感官,更超越感官。

  双色内饰搭配“Horch”专属元素,品味与格调之选

  旗舰级豪华亦不止所见。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采用奥迪新一代空间框架结构(ASF),复合材料车身造就的强大刚性,为精准操控、舒适驾驭和安心旅程奠定了基础。新车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配备带自锁止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不仅将动力、环保与效率完美结合,更让商务和家庭出行场景随意切换,非凡驾乘贯穿全程;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换挡迅速,在频繁启停的市区路段能够通过智能的换挡逻辑,大大提升驾乘质感。同时,标配的四轮转向功能,后轮转向角度最大为5度,以更高级别的动态转向比调节,使车辆低速转向和调头更灵活,高速行驶更稳定。

  不仅仅是豪华移动空间,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还将以“H”之名,重塑时空,探寻演绎更加美好的高端生活方式,拓展D级豪华生活空间。

  给豪华以时间,给空间以豪华。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是奥迪跨越世纪,打破束缚,对有限时空在产品层面的无限探索,是奥迪在传承奥古斯特·霍希先生进取精神的同时,由内而外进行的自我革新与豪华重塑。此次预售,必将以耀世臻品的姿态,开启中国D 级豪华车的新境界,成为时代造就者们的至上之选。

  一汽奥迪 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