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长春)有限公司获评“吉林省优秀服务业企业” 车市资讯-汽车 房彦妮 36012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长春)有限公司获评“吉林省优秀服务业企业” 车市资讯-汽车 房彦妮 36012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长春)有限公司获评“吉林省优秀服务业企业”

2022-07-06 16:47 | 来源: 吉林省商务厅

  近日,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吉林省商务厅公布了“2021年度吉林省优秀服务业企业”评选结果,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长春)有限公司经综合评定,成功入选为优秀企业之一。吉林省商务厅领导向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长春)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授牌。

  吉林省商务厅领导表示,特斯拉在服务满意度和服务质量方面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鼓励特斯拉保持持续增长态势,增强政企交流互动,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为吉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贡献力量。

  特斯拉重视吉林市场,自2020年12月入驻吉林长春以来,积极参与吉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影响和带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新能源汽车等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对提高经济发展的绿色含量,实现节能减排,促进吉林省交通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据介绍,截至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吉林省长春市力旺广场、栖乐荟、嘉泰缔景城等地投资建设了5座超级充电站。在吉林市、延吉市、四平市、松原市、通化市、白山市等城市持续投资建设了6座超级充电桩,加快吉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保障用户无忧出行,推动吉林省能源转型。在整个东北地区,特斯拉已建成54座超级充电站,333个超级充电桩,覆盖了东北32个城市和地区。

  提供最优解决方案,立体化服务模式树立行业标杆

  特斯拉在服务方面不断革新,远程问诊、自主预约等模式提高了服务效率,并于疫情期间推出了门店直播、自助提车等新服务。

  特斯拉采用直营模式,以实体服务中心、自营/授权钣喷中心、虚拟服务中心、400客户服务四大模块搭建起完善的基础服务体系架构,为用户提供迅速便捷、价格透明的远程诊断、线下维修、移动服务等选择,树立了行业服务新标杆、开创服务新常态,同时大幅降低了用户的养车成本和时间成本。

  数据统计,近一年来,特斯拉在中国的售后服务中心一次性修复率为97.4%,用户反馈满意度持续超过98%。此外,特斯拉还推出了标准化体系、一站式办理、透明化流程的官方置换服务,以专业的评估师、“超长保价”等突破性的服务打造安心置换体验,帮助消费者“无负担”换新。

  深耕“可持续”,特斯拉车主助力减缓温室效应

  特斯拉影响和带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新能源汽车等低碳出行方式,对提高吉林省经济发展的绿色含量,实现节能减排,促进交通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特斯拉2021影响力报告》显示,2021年,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太阳能面板使用过程中,累计节约了84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其中,超过50万名特斯拉中国车主正为减缓温室效应持续贡献力量。

  今后,特斯拉还将深耕吉林市场,不断提升吉林省车主的绿色出行体验,为谱写吉林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吉林省商务厅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