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汽博会 长春百瑞集团与吉林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车市资讯-汽车 房彦妮 36016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助推汽博会 长春百瑞集团与吉林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车市资讯-汽车 房彦妮 3601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助推汽博会 长春百瑞集团与吉林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2022-07-07 14: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7日上午,长春汽博会与吉林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百瑞集团举行,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第19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门票销售合作,本次签约既是长春汽博会提高品牌知名度,也是双方共谋发展的新开局。

  签约仪式上,长春百瑞集团总裁李敬东和吉林银行亚泰支行行长吕品分别为本次合作签约仪式致辞。
  李敬东表示,百瑞集团一直以致力于服务春城百姓,提升长春会展业的知名度为发展目标;与吉林银行合作12年之久,双方深化多方面合作,共同抵御市场风险,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提升品牌影响力。吉林银行长期为长春汽博会提供代售门票服务,既方便了广大群众购票,又保证了汽博会资金流通安全,双方携手必将力促品牌振兴,让彼此实实在在的实现最大惠利。
  吕品表示,作为地方精心培育的金融机构,吉林银行在加快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履行使命、回报地方,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金融服务。此次双方合作,可谓强强联手,真诚合作,让春城百姓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标志着长春百瑞集团与吉林银行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结成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提升长春汽博会品牌效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房子琪 文 /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