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条公交线路可直达长春汽博会 车市资讯-汽车 赵新 36041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条公交线路可直达长春汽博会 车市资讯-汽车 赵新 36041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7条公交线路可直达长春汽博会

2022-07-13 16: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3日,记者从汽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为解决观展交通问题,长春市公交部门制定了本届汽博会期间公交线路调整运营方案,决定在15日至24日,途径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7条公交线路将就近设站,为展会观众提供方便。

  为了保障广大市民朋友顺利逛车展,请您出行前看好以下途径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

  G102路:人民广场—吉林省博物馆,配车32台,平均车隔7分,在世纪广场设立站点。

  G103路:永春批发—新立城水库,配车24台,平均车隔7分,在世纪广场设立站点。

  G115路:长春站—樱花小区,配车35台,平均车隔5分,在世纪广场设立站点。

  G120路:汽车厂一站—长春财经学院,配车30台,平均车隔8分,在世纪广场设立站点。

  G160路:长春站—净月潭,配车30台,平均车隔8分,在卫星路会展中心设立站点。

  Z158路:中东市场—中东市场,配车24台,平均车隔10分,在会展大街国际会展中心设站。

  G292路,欧亚卖场—金源市场,配车24台,平均车隔7分,在会展大街会展中心设站。

  所有公交线路将根据实际的客流情况,增加车次,保证参展人员及参观人员便利出行。组委会要求所有途经本届展会的公交线路,做好车辆的例行保养,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保证运营安全。同时,做好车辆的消杀通风、严格执行乘客乘车扫码登记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房子琪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