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看展 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汽博会” 车市资讯-汽车 曹淑杰 36053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云上看展 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汽博会” 车市资讯-汽车 曹淑杰 36053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云上看展 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汽博会”

2022-07-15 23: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实现“打造国际一流车展,促进国际汽车城建设”的目标,塑造“掌上汽博、智慧车展”的现代化汽博会全新属性,第19届长春汽博会全力打造了“云上汽博会”新模式,构建智慧车展新业态,实现线上线下的同频共振,这也标志着长春汽博会全面进入数字化时代。

扫码进入“云上汽博会”

       科技赋能亮点多,带来更多有趣的互动体验
        通过访问“云上汽博会”,汽车爱好者和粉丝足不出户在手机端即可全方位览尽线下实体展览的全貌。
        浏览者除了能快速获取现场的展车讯息外,“云上汽博会”还涵盖了展馆展台平面图展示、展台及车型的VR全景展示、现场图片和现场视频实时抓取实时发布,以及购车报名、参观预约、线上购车、线上购票、网络直播、便民服务等版块,通过沉浸式场景提升观展体验,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氛围感,进而提升观众的参与感。
        打破“时空限制”,全天候展览
        云上汽博会所实现的线上线下融合,不仅是充分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VR全景等先进技术,把线下内容“翻版”至线上,将汽博会线下的全貌还原和再现至云端,更重要的是通过新技术手段创造性地丰富了各类人群的观众体验,从而形成线上线下、第一空间和第二空间、实体空间和数字空间的完美结合,以数字化的理念、数字化的服务、数字化的速度推动会展行业走向全新的阶段,能够让广大浏览者轻松实现“随时随地看展览”的梦想。
        云展会推广渠道更广泛,吸引更多受众
        云上共享汽博盛会,数智共创融合新篇。对于一场展会来说,人气是必不可少的。对于“云上汽博会”来说,可以实现“社群 朋友圈”的裂变引流,能将展会及周边讯息直接传播至数以万计的微信用户。
        可以说,“云上汽博会”的推出是大型车展活动拥抱数字化的一次尝试。希望汽博会通过“线上 线下”的同步联动,能够持续助力和赋能正在复苏的城市经济,为推进工业强市和国际汽车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图文来源:汽博会组委会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