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城消夏季,精彩在西湖 长春西湖汽车嘉年华正式开园 车市资讯-汽车 王金顺 36092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车城消夏季,精彩在西湖 长春西湖汽车嘉年华正式开园 车市资讯-汽车 王金顺 36092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车城消夏季,精彩在西湖 长春西湖汽车嘉年华正式开园

2022-07-25 15: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华灯泛影西湖上,春城共度嘉年华!7月24日,“长春西湖汽车嘉年华”,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园!

  长春首个大型变形金刚主题公园嘉年华

  在变形金刚主题街区,在赛博朋克风格的背景下,游客可以看到高达6米的“擎天柱”与“大黄蜂”,伴着不时响起的经典台词,沉浸式体验拉满;赛博朋克风格舞台演艺,西湖汽车嘉年华的舞台演艺整体采用赛博朋克风格,通过科技感十足项目营造极具辨识度的氛围,给游客带来一场新颖的观赏体验。

  消夏主题户外儿童乐园

  西湖汽车嘉年华的儿童乐园由戏水乐园、观光小火车等结合趣味与挑战为一体的项目构成,来给孩子们带来夏日的惊喜;原汁原味的德风美食街区,园区内的美食街区共分为大众美食区、德式啤酒区两个主题,以高品质美食满足游客挑剔的味蕾。

  星空帐篷+露天电影

  园区内的超级月亮装置,邻着西湖水面的微波,夏夜的晚风吹过,漫天的星光映下,可感受西湖汽车嘉年华独特的露营体验;露天电影区,将带游客感受最纯粹的电影,电影区循环放映变形金刚系列、速度与激情系列,可同时为千名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车城消夏季,精彩在西湖!长春西湖汽车嘉年华,是一处以汽车文化为内核的公益性主题嘉年华,旨在彰显长春国际汽车城特色鲜明、底蕴深厚的汽车文化的同时,激发长春夜间文旅消费活力,繁荣长春夜经济,推动汽车产业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开创全民深度参与文旅活动新格局,散发长春国际汽车城的持久魅力与源源活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房子琪

长春西湖汽车嘉年华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