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音浪,潮热来袭,哈弗柠檬超级混动DHT城市探索之旅哈尔滨热擎开唱 车市资讯-汽车 房彦妮 36107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夏日音浪,潮热来袭,哈弗柠檬超级混动DHT城市探索之旅哈尔滨热擎开唱 车市资讯-汽车 房彦妮 36107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市资讯

夏日音浪,潮热来袭,哈弗柠檬超级混动DHT城市探索之旅哈尔滨热擎开唱

2022-07-28 12:21 | 来源: 哈弗

  电音盛宴,齐聚冰城。7月21日,“全擎进化 创享未来——哈弗柠檬超级混动DHT城市探索之旅”在百年音乐之城哈尔滨燃擎开启。

  此次活动,哈弗品牌旗下混动“明星”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哈弗H6S柠檬超级混动DHT以及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在哈弗柠檬超级混动DHT技术加持下,以“快\顺\静\省”优越体验,与淋漓尽致的音乐表演和户外露营相结合,一起燃爆冰城夏都。

  超级混动天团驰骋冰城,惬意畅享夏日

  对于燥热的夏日,哈尔滨的夏天是温暖与清爽的交融。此次冰城之旅,从松花江河畔到山水相依的天恒山,夏木扶疏,绿荫蔽天,宛如一颗绿宝石矗立城市之上熠熠生光,正如新世代国民混动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哈弗H6S柠檬超级混动DHT以及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这三颗混动之星,凭借高效智混性能,以领潮智能、澎湃动力、低耗效能等全方位优势,与年轻用户领潮而动,迸发出高效低油之光,共享低碳绿色出行。

  作为Z时代新宠,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秉承“从此,混动不止省油”产品理念,让混动车型不仅省油,同时兼具驾控与动力性能。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搭载全新的1.5T 4B15D+DHT+HEV动力总成,高达179kW总功率,最大扭矩530N·m,0-60km/h加速仅需4.3s,百公里加速7.7s,1000+km超长续航,综合油耗低至5.5L等产品优势。同时,还拥有EV、串联、发动机动力直驱、发动机经济直驱、并联、动力回收6种动力模式,在保障低油耗的同时,实现全场景全速域的超强动力输出。

  作为长城·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的全新力作,哈弗H6S柠檬超级混动DHT传承哈弗H6神车品质基因,出场即焦点,引领新世代潮跑出行美好生活。哈弗H6S柠檬超级混动DHT搭载领先的七合一高度集成混合动力总成系统,告别了一味追求“低油耗”的混动传统,而是更倾向于动能和油耗的完美平衡。同时,哈弗H6S柠檬超级混动DHT采用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实用主语与运动风风范相结合,极具潮流动感轿跑SUV气质。

  作为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车如其名,动力响应快,搭载全新1.5L稳态高效发动机,综合功率最高可达140kW,最大扭矩370N·m,NEDC油耗4.7L,0-60km加速时间3.9s,动力表现突出且能带来低油节能驾乘,为新世代用户带来极致驾乘感受。同时,哈弗赤兔柠檬超级混动DHT致力于智能驾舱的打造,具有身份识别系统、智慧车辆共享系统、情绪智能识别系统兼具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和情绪识别功能等功能,带来全新智能驾乘体验。

  沉浸体验哈弗柠檬超级混动DHT的操控感与舒适性后,来到天恒山上,倾听一场酣畅淋漓的电音与复古交织的视听盛宴,并在群山环绕之中用篝火点燃夏日热情,与年轻人建立深厚的情感共鸣,走进用户,倾听用户,打造令年轻用户喜爱的智能座驾,为哈弗品牌年轻化赋能。

  长城·柠檬超级混动技术加持,科技赋能哈弗

  科技是哈弗品牌发展的基石。从一代国民神车,到多款潮流利器,哈弗品牌始终走在市场发展前端,“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创新与探索最新研发技术,从传统燃油向高效低耗的混动转型,导入最新哈弗柠檬超级混动DHT技术,为年轻用户带来更为高效节能的出行新选择,开创智能混动SUV新格局。

  在高油价时代,哈弗柠檬超级混动DHT可实现EV行驶、串联驱动、发动机直驱、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各种工作模式,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实现各种驾驶场景下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例如城市工况下的高油耗问题,哈弗柠檬超级混动DHT的串联模式可以轻松解决。发动机可以在高效区间将燃油转化为电能,并以电能来驱动车轮,最大化发挥发动机效率。相比传统燃油车在低速运转时10%左右的热转化效率,哈弗柠檬超级混动DHT最大限度优化发动机、发电机工作区间,使动力系统综合效率达43-50%,节油率达35~50%,无论是热转化效率还是节油率都远高于燃油车。

  针对低速、中速、高速等不同工况,哈弗柠檬超级混动DHT全球首创平行轴两挡混联架构,实现了无动力中断换挡、静谧NVH和低油耗、全维度的表现,保证了全速域、全场景快/顺/静/省优势特点。

  夕阳下的天恒山,余晖洒满大地的那一刻,潮酷音乐燃动,星光与篝火点缀,欢声笑语中,谈理想话未来,青春洋溢的笑脸背后,是每一位用户对哈弗品牌多年来真挚的热爱。一直以来,哈弗品牌不断通过创意十足的跨界活动,为用户带来独具感官的品牌体验。未来,哈弗还将步履不停,探访更多名城,与年轻用户玩在一起,体验哈弗柠檬超级混动DHT天团的强效动力与智能座舱,共享高效绿色出行新方式。

  哈弗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